close

 

 

 

banila co.這個韓系品牌一開始知道的是他們家有名的卸妝膏

再來是氣墊還有這條白管最強王牌光透CC霜,這條CC霜有名在哪呢!?

它有獨家智慧爆水機制,大量釋放水能量,補水的同時保水

50%白花萃水基底,並添加維生素B3,有效保濕嫩白,首創自體發光因子

運用光感自動補光抓色技術,調整各種膚色,讓肌膚呈現健康透亮光澤。

現在的天氣真的超級不穩定的,前些日子天氣有稍微比較涼一些加上有做杏仁酸的關係

明顯更感覺臉有比較乾,甚至還乾到我額頭、鼻翼、眉心都脫皮,我是敏乾混合偏油肌

都脫皮了!!真是嚇到我!因此我就會把白管那條CC霜加在平常使用的控油型底妝一起使用

使用方式跟比例就按照當時的膚況去調整,依我而言~我是偏油肌,所以使用的底妝是控油型

因此當我膚況較乾甚至脫皮時banila co.白管CC霜我就會多加一點,增強保濕力!!

題外話~

現在都已經11月了!南部還處於不冷又偏熱的狀態!好想要冬天快來呀~~我喜歡冬天啦~~

蓋子有點小設計

蓋子是拔開,瓶口是按壓擠出來的喲~喜歡這樣的設計,很好控制量❤️

先擠在手上~
上面那條是banila co.光透無瑕CC霜(黑管)

這次主要來介紹這條黑管,也是輕盈好推不粘膩,質地輕薄卻能有效修飾暗沈、泛紅與膚色不均。

採用水乳轉化科技,在塗抹的瞬間化為定色薄膜,保濕修護結合玻尿酸、神經胺及多種有機植萃。

上:banila co.(黑管)CC霜

下:banila co.(白管)CC霜

上:banila co.(黑管)CC霜

下:banila co.(白管)CC霜

全部推開後長這樣,韓系透亮光感,保濕度很夠的水嫩感,我自己很喜歡❤️

-

心得:

banila co.(白管)CC霜是白膚相間的,遮瑕力比較普通

我覺得比較適合妝前打底校正膚色使用。

我已經用banila co.(白管)跟別的底妝搭配使用了好一陣子了!

很喜歡保濕透亮的妝感,而且也不會跟其它底妝打架!

 

banila co.(黑管)CC霜是膚色的同時也是banila co.最新款CC霜,遮瑕力也比較高

可以拿來當偽素顏的時候使用,有淡淡的底妝效果。膚況好的話根本可以直接就當底妝呀!!

 

再來就是我覺得兩款都很適合拿來跟別的底妝混搭喲👍🏻👍🏻👍🏻

最近太忙了沒時間拍在臉上的妝感,只能先拍拍在手上的感覺!

等等我假日出門再拍拍臉上的感覺吧!!

 

 

光透CC霜  妝廣字第104120439號

粉絲團http://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