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一直有想再買一顆3M枕頭的打算
因為本來躺了快3年的那顆就是3M的枕頭
覺得很喜歡❤️   所以沒想過其他品牌想直接再買3M
-
就在幾天前收到 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 覺得太棒了!
當時有點疑惑的問了媽媽枕頭能不能洗的這件事
因為印象中枕頭是不能丟洗衣機水洗的呀~只能曬一曬太陽就好!
-
但是這顆枕頭是3M專利可水洗的枕頭!
覺得很特別外,還覺得枕頭可以直接丟洗衣機洗會比只換枕頭套更乾淨!

接著我們繼續往下看吧!!

有詳細防蟎的保證說明

可水洗又耐烘乾這真的很強

可耐水洗、烘乾36次不糾結❤️

因為一般的枕頭你要是丟洗衣機水洗就整個完蛋了!

更別說要不要烘乾它這件事!

其他詳細介紹如下面幾張照片

 

 

 

洗滌須知也很詳細唷~

上面那個有星星枕套的枕頭就是我躺了快3年的,也是3M的枕頭~大小似乎有點小差距!

這張照片的差距有比較明顯了吧!!

我剛收到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的時候就覺得似乎有比較大顆一點喲~

剛好符合我想買大顆一點的打算❤️

先讓你們看一下我原本躺3年的那顆枕頭

也一樣是防蟎的枕心喲~也是標準型!不能水洗喔!

其實我已經忘記原本長怎樣了!

雖然現在看起來有點像麂皮的布面,但摸起來還是真舒服!

躺了將近3年其實它就還是很好躺很健康,覺得還可以再躺很久

接下來看看 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吧!

防蟎可水洗喲😊

-
一拆封我就立刻先用手壓摸試試觸感👍🏻
也立刻試躺,覺得好蓬鬆好柔軟,會回彈喔!QQ的這樣又是一個❤️

原本想放個小影片,但不知道為什麼傳不上來啦!!(生氣!!!)

打開長這樣~白白胖胖~😍

特寫布面

看起來跟摸起來都一樣舒適❤️

接下來是我獻醜的試躺照~

 

其實我拍了好久才選出這兩張照片~哈哈哈!

馬上來分享一下心得!

我挑選枕頭類型有

高度要適中:因為我不喜歡扁扁的或是感覺好像帑沒幾次就會扁掉的那種整頭!
而且枕頭沒有一個適當的高度其實很難睡耶!不知道有沒有人有這樣的感覺!?
再來就是也不能太高啦!太高睡起來也是挺累的!對頸椎不好,也會造成痠痛!

不能太軟或太硬:不能太軟指的是容易扁掉的那種,太硬尤其又太高的時候就會睡起來超難過的!
也會睡得很痠痛,又是一個很累的狀態!

以上是我挑選的準則,當然還有品牌跟價位也會列入考量!

這次的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沒有以上我不喜愛類型的問擾

我好喜歡它剛躺下去那一瞬間的蓬鬆感,還有實際躺下後的QQ感!

實際下水洗了之後蓬鬆感跟QQ感依然保持原樣!真是讓我好開心!

高度上對我來說尚可!讓我最愛最愛的就是他的蓬鬆感跟QQ感~大❤️

有收服到我的心~下一個目標想要買被子😳哈哈哈

 

有興趣、或是剛好也想購入3M枕頭還在猶豫的人

快上3M官網看看吧http://www.3m-bedding.com.tw

或是全省各大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都有賣喔!!

 

//此篇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