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是瘋了吧 不然呢?

這樣的念頭 這樣的想法

有機會的話我會這樣瘋一次



話說這段時間身體還滿不適的

所幸已有方案解決 也趁機減肥一下嚕

天氣也漸漸的要邁向冬天了吧!!

有人說這是肥胖的開始..no..no..no..

隨便啦!!在意那麼多豈不煩死我!!


有件小小的事情讓我有點心動呀!!

可是我很清楚很明白這不可能

所以儘早結束吧..丟丟丟!!


陪了我有3年的手機它壞了..要換新機

我早已心有所屬..可惜它降價後還是有點貴

怎麼辦..叫我考慮別台..我還真是有點變不了心

沒辦法了..看來我只好再等它一陣子看會不會再降價嚕!!



有時候有些事..我不是頑固也不是不聽更不是一時衝動..

常常已經都是在腦海裡、心裡思考與迴盪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