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使用了UNT太陽感  類光療指彩後,顯色度、光澤度與持久度都讓我非常喜歡

重要的指甲油特有的味道不會太重,卸除時也很好卸,不會有色料殘留甲面❤️

所以不顧幾篇才剛寫完指彩文,又要再來分享UNT秋冬新色指彩
-
每一次UNT都會有屬於系列主題的話語,這次也不例外

 2017秋冬太陽感光-雙面維納斯

時而堅強  時而柔軟

時而冷漠  時而熱情

在生活的角色間游走

不是任意妄為  而是肆意瀟灑

指尖流淌的溫暖色調是心情劇本

暗隱的光芒是保護盾  也是態度

我是雙面維納斯

不論偽裝還是真實

每個時刻都是我  也都不是我

想抓住我  就先解開手中的10道謎題

這次使用的除了有老朋友 太陽光釉保護膠外,另外2色號使用的是

NV415-忌妒的光芒

你眼裡的忌妒,更加召喚我內心的光芒。

NV430-被設計的邂逅

錯身為過的回眸,只為在那一刻驚艷你的眼,留下未能搭訕的遺憾。

產品特色:

2步驟的光晶作用 突破傳統指彩,指彩亮度跟色澤都大升級。
-
太陽感 光指彩釉添加高階鎖色功能

而太陽釉亮保護膠則是自然光取代LED燈的關鍵

採用歐洲專業配方,不需要再LED燈照射,自然光之下就可以硬化指彩!這真的很方便!

還維持三高標準,高亮澤、高顯色、高持久!

使用方法:

太陽感 光指彩釉均勻薄擦兩層後,再擦上一層太陽釉亮保護膠就會非常美美的囉~

喜歡這樣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完成雙手美美的指彩

 

 

其實在剛擦上第一層的時候覺得NV430-被設計的邂逅很像是紅蔥頭的顏色😳

但是在擦上第二層後就不會有這樣的感覺了,瓶身看起來是深酒紅帶紫的顏色!

實擦覺得它是帶著酒紅細緻亮粉的紫色指彩,光澤非常細緻,不是廉價的那種感覺!

NV415-忌妒的光芒

從瓶身看覺得很像是沾熱狗吃的黃芥末醬色,實擦起來比黃芥末醬色再更內斂飽和一點!

這兩色原本有點擔心配色問題,想說我會不會太跳了~實擦後證明並不會唷~這樣還蠻好看的

擦的當天穿了一件粉紫色上衣出門覺得超級搭衣服顏色的~很有整體感!可惜因為去烤肉,沒時間拍!

一直到現在第4天了,除了因為我的工作需要一直按電腦鍵盤 導致某幾根指尖有點微微小掉色外

甲面的光澤與指彩都沒有剝落、坑洞掉色!維持度、顯色度都非常喜歡❤️

 

還在找秋冬指彩嗎?去看看吧http://w.unt.tw/7A0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