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蘭蔻的保養我覺得是專櫃保養入門的最佳選擇,也是我的專櫃保養第二接觸!

幾年前雷射光精華剛出的時候也有給媽媽使用過淡斑跟美白系列!

媽媽的皮膚較黑斑點也較多,使用上美白效果、淡斑效果極為明顯!

那時候變對蘭蔻留下深刻好印象,再到後來的隔離霜!也都覺得可以讓皮膚很無負擔的使用

-

蘭蔻是法式優雅的代表,其保養品、彩妝品散發著高貴優雅的形象

-

這次要拿著試用品來推薦週年慶必買的蘭蔻清單""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與"超進化亮眼精萃""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與"超進化亮眼精萃""一直以來都是明星熱門商品

相信有使用過的人都能了解是為什麼這麼好用❤️

開始進入主題吧~~

首先是""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擁有3大活性酵母的全能精華,搭配肌因修護科技,活化肌底,持續修護。

能有效讓肌膚保濕、明亮、彈嫩,還能有效改善肌膚乾燥與細紋問題。

使用方式:

卸妝洗臉後,在化妝水之後建議使用滴兩管(我自己是一管就夠了,自行斟酌)後均勻擦拭臉部及脖子。

若是皮膚極為乾燥或是換季會脫皮的人可以加在濕敷的化妝水一起使用濕敷臉,效果也會超好喲!

"超進化亮眼精萃""

360度彈力按摩球貼合眼周,可以達到深度按摩,但也不要真的按太大力呀~

亮眼冰珠使用醫療級抗菌白鋼與鑽石粉末拋光而成,持續使用能緊緻眼周,改善小細紋。

-

使用方式:

按摩的時候將包覆精華的冰珠先塗抹於眼摺上方與眼下

從眼頭開始

往中間滑

至眼尾,也可以畫圈的方式,由內往外按摩眼周。

記得整個過程都不要太用力地按喔!因為力道過頭或過分拉扯反而會傷害到眼周肌膚!

-

我的肌膚是敏感混合偏油,所以不喜歡會黏黏的保養

蘭蔻的超進化肌因賦活露超進化亮眼精萃完全不會喲!

超進化亮眼精萃也完全沒有讓我長肉芽~好按摩好吸收!

持續使用後全臉包含眼周是真的覺得有變比原來更嫩

-

就我所知有推出小黑瓶家族購買組合超划算的,大家一定要趁週年慶趕快囤貨呀~~

想多了解的人,官網看看喲~

LANCOME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https://goo.gl/gSU16p

LANCOME超進化肌因亮眼精粹https://goo.gl/hLa86T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