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的文章又來囉~~

台灣品牌最讓我注意,又一直推陳出新的UNT讓我每次在購買指甲油時的名單一定會有它

外盒長這樣~可愛的色系

這款指彩稍微小罐一點點,但也不會過分於小,看到最後就知道囉~

瓶底有色號

這次要介紹的蠻特別的!UNT魔幻水指彩是一款無添加溶劑、無刺鼻味的安全水性配方,不添加對人體有害成份

以純水與天然酒精為基底,輕輕一撕就可以卸除,不用去光水、不會傷害到甲面,也不會殘留指甲油在指甲上。

也突破一般水性指彩低光澤度、低飽和度的限制,以獨家高光澤鎖色技術,在甲面形成雙層膜,

第一層是保護膜,減少色素沈澱

第二層是鎖色膜,封存色彩、提升光澤感

接著要開始塗囉~~

 

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握柄,搭配尺寸軟硬適中的彈性杜邦刷毛!

其實我也不太懂這個毛是什麼毛,但我真的極度讚賞與喜歡~

喜歡到希望可以把所有指甲油都換這個毛,為什麼呢!?

因為它的毛真的軟硬適中的超剛好以外,不是那種稀疏又硬的毛,所以再沾取指甲油稍微輕壓一下多餘的量後

塗在指甲上超級剛好的,而且只塗一層就超級飽和!!!像是塗了2-3層一樣!

因為等一下要示範斯除,所以我就先以小拇指跟無名指來做示範!

 

銀色這罐,原本是有點擔心擦起來會不會太老氣或是很可怕!

完全不會喲~上面這兩張圖都是只有擦一層而已!只是因為光線不一樣而有不一樣的感覺!

 

這個藍真的是超好看超漂亮的

 

一樣素甲來一張~

塗好以後~你們看這兩個原本讓我擔心難駕馭的顏色,居然都超好看的啦!尤其這個藍

銀色的好看是在於光線不一樣會有不一樣的變化,而且它有種裸紗感,這也是讓我很喜愛的地方❤️

藍色更是無法形容的喜歡,我覺得他蠻像深色的土耳其藍,也像寶藍!

現在照片上看到的色彩飽和程度都是只塗一層而已喲!

撕除還挺簡單的,先在指緣邊摳摳就可以了

 

整片撕除

最後因為顏色太美,所以我搭配了一樣是UNT,但是是別的系列指彩來做搭配!

用意是要實驗這款魔幻水指彩可以撐多久,不過呢~背後說明有提到這款是暫時性指彩喲!

所以正常使用狀況下還是會因為撞到啦!弄到啦~等等的原因而剝落!

經過我實際上的測試(我的工作需要一直使用點腦鍵盤),UNT魔幻水指彩可以撐兩天!

第二天指尖的地方都自己翹起來了,所以還真的是蠻好撕下來的!

不過翹起來的時候你不撕,它是也不會直接整片脫落!

最棒最神奇的地放就是它真的沒有味道耶!就是沒有指甲油會有的味道!還有乾的速度也超快~覺得超棒的!

 

快去逛逛吧http://w.unt.tw/7sB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