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我寫第三篇有關UNT指彩了吧!

從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第一個認識指甲油的品牌就是UNT了!

一直默默覺得UNT好厲害~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一家指甲油品牌!

還是學生時期的我讓我覺得它是指甲油的神了吧!

喜歡UNT的人,想了解光感系列的人繼續看下去吧~~

太陽光感系列在2017年繼續推出新色囉~~

這次要分享的是這三瓶~照片上都有標色號囉!

由左至右:

N815-太陽釉亮保護膠

NV380-美好困在心底

NV410-關於相愛的在場證明

照片幾乎是沒色差的喔!

 

太陽光感系列擁有高顯色、高亮澤的專業配方,高階鎖色功能,不沈殿、不傷指甲,持久度佳。

而"太陽釉亮保護膠"則採用歐洲專業配方,抗刮耐磨,色彩飽和程度與持久度逼近光療。

這罐全銀色不透明的就是太陽釉亮保護膠

太陽釉亮保護膠,可以免去照色LED燈,在自然光下就可以硬化指彩喲!

接著就實際圖給大家看

小拇指單擦NV410,這罐是亮片

中指單擦NV380,這罐我覺得很像抹茶色的綠

無名指就是底層先擦上NV380等乾後再上NV410,我自己覺得還蠻好看有氣質的😊

我自己對指甲油的要求除了顏色要飽和以外還要夠持久,最好能撐快一禮拜那種!
呵呵~撐一禮拜這要求好像有點過,但快一個禮拜我覺得還算合理範圍吧!

我覺得太陽光感系列呢~適合給不想花大錢做光療,又或者是只想簡單又有光療感的人使用喔!

像我目前就偏向比較喜歡擦單色,頂多不同根指頭顏色不一樣!

喜歡有可愛圖案的人自己就可以DIY喲~畫個圖案、法式等等。

太陽光系列指甲油建議搭配太陽釉亮保護膠,持久度跟耐刮度會比較好喔!

可以自己在家完成光療感指彩,然後又不用特別要照LED燈

只要自然光照色就可以了,這真是懶人很需要的呀!

而且一般指甲油雖然有上亮甲油,但摸一摸很容易會霧掉或是有指紋產生!

也要等很久才會乾,真的是要等到天荒地老,我比較沒耐性等指甲油乾,總覺得什麼事都不能做!

但太陽光感系列包括太油釉亮保護膠都是超級快乾的!真心不騙!!

真的乾超快~而且仔細看會發現太陽光感系列指彩都有非常非常細微到不行的小亮粉!

讓指甲油就算單擦也有有種低調的氣質感~覺得還不錯!但淺色系要擦至少兩層就是了!

整個超顛覆對光療指彩的傳統想法呢!

 

太陽光感指彩這邊http://w.unt.tw/6TB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