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在這裡真的拖好久才發~但我還是決定要來分享心得

剛上市的時候我就馬上收到開始用了,所以看到的照片都是當時候拍攝的喲!

媚比琳是我第一個接觸的開架彩妝,所以對它的感覺非常親切~呵呵

要分享的是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宛若真沒柔霧塑型眉膠筆

宛若真沒柔霧塑型眉膠筆

總共有4色,我是用的色號是BR-4

外包裝有著塑膠保護避免被拆開

打開後的筆也很有質感

 

宛若真沒柔霧塑型眉膠筆的筆芯是水滴狀,我覺得很特別!

在衛生紙上試刷顏色

素眉~我的眉毛是屬於毛量多又黑,眉頭有點往上衝亂炸的感覺

要開始畫眉囉~

先在外圍匡出想要的眉毛形狀,如上圖

接著在填滿

畫好就是這樣~我很喜歡這種非常自然的柔霧感眉毛

我覺得水滴狀非常符合眉毛的人體工學,也蠻適合初學者使用的!

接著是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霧面黑的質感粉色的燙金,搭配起來有種低調的奢華

是梳子狀刷頭~根根分明

素睫毛~張眼

素睫毛~閉眼

 

 

梳子狀的刷頭可以從眼頭到眼尾深入睫毛根部,根根分明的梳開,不容易結塊
所以~比起濃密型的刷頭,有時候我更喜歡這種刷頭,尤其刷下睫毛的時候更好刷
還蠻推薦給喜歡睫毛刷出來是根根分明的人喲~

持久度來說滿分5個
宛若真眉柔霧塑型眉膠筆

極致濃密奢華精萃睫毛膏

為什麼睫毛膏只有4個呢!?

因為就我使用上來說到了下午還是會有點微暈到下眼皮,捲翹方面的持久度是沒問題的喲!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