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必最近大家應該都有看到OSIM的廣告

關於按摩器材一直以來我也比較注意OSIM

除了重視外形以外,他的按摩效果也真沒有在馬乎的

從廣告裡面看的OSIM我覺得是偏桃紅色的

現場看到是酒紅色的喔~不到正紅

現場一看才知道原來還有另一色呀~

覺得兩色都很好看喲~

圖截至官網⇡

這個V型抓捏擬真人手抓,我覺的很厲害耶!

都有抓到我覺得痠痛的重點部位!真的沒有在給你亂按的!

圖截至官網⇡

背部恆溫熱風~當天體驗的時候真的有暖起來的感覺

這種溫熱按摩的方式很適合冬天很怕冷的人,一邊享受按摩紓緩痠痛又可以讓身體暖暖的!

圖截至官網⇡

看完以上~來幫大家做個OSIM背樂樂的特色整理

-肩頸抓捏:模擬人手的推揉抓捏按摩技法,貼合肩膀線條抓捏,按摩更到位。

腰背推壓:按摩球可滑動推揉至腰背部,進行深層推壓按摩,緩解下背部僵硬。

-溫熱按摩:舒適的恆溫熱風能完全包覆背部,放鬆緊繃的肌肉,促進按摩效益。

-適用於各空間、椅子:可方便至於生活空間裡各種椅子、沙發、躺椅及床頭。

-精品外型設計:外觀採高級精品質感設計,魏家中增添時尚品味。

 

產品介紹:

台灣人平均工時全球排名第三

長時間久坐、久站高壓的工作狀態,加上3C產品長時間低頭使用,

導致頸椎一直長時間頻繁的前傾、單一固定姿勢或姿勢不良,容易引發肩頸痠痛、腰背緊繃等問題。

隨著生活型態改變,傳統的按摩背墊,已無法滿足現代人需求。

OSIM創新研發,將OSIM按摩椅獨有的"V行抓捏科技"運用於"OSIM背樂樂"按摩墊內

模擬人手的按摩技法,能巧妙沿著身體曲線,做出"肩頸抓捏""腰背推壓"的圖特手技,

給肩頸、腰背更到位的按摩享受。

此外,搭配背部溫熱功能,更可放鬆背部緊繃肌肉,促進全身循環。

實際上現場體驗~可以看到是擺在一般沙發上就可以了喔!

還有上面的枕頭是可以拆拿的!

哈哈~這張照片當時候是在跟朋友講話

我可是按得很舒服呢~而且還很快的熱起來

我會沒有坐的服貼椅背是因為現在正在推揉我的背!

先看一下按摩球沒在使用的時候是停在這個位置

櫃姐有說枕頭的位置剛好在按摩球那邊是為了舒適度

因為按摩球的位置正好在頭部附近,有了枕頭保護才不會一坐下就覺得頭撞到球這樣!

好啦~來到我的感想時間了!

我只能說~說真的存夠錢我會買耶!(這樣算衝動購物媽?哈)

原因是才坐下的一開始按肩膀,就讓我超級驚訝!!

立刻跟身旁的朋友說~真的好像人手在抓捏按摩我的肩膀喔!

按摩抓捏的力道很有力也很到位

尤其按壓推揉到背部經過肩胛骨的時候真的超對位的啦!

整個都有按到重點,真的都按在我疲累痠痛的位置!

不會突然按到骨頭去~說真的按到骨頭去是要幹嘛啦~哈

按的過程櫃姐一邊講解說到軌道長這件事~

後來終於懂了~因為一般不是都只按到腰而已嘛!

OSIM背樂樂往下居然可以按到腰內肉還要再下去耶!

那~往上呢!網上可以按到耳後,真的不誇張的可以按到我耳朵的一半!

可以按到耳後這真的讓我是最驚訝的!軌道真的頗長的耶!

-

要去體驗OSIM背樂樂之前好幾天因為長時間在床上使用筆電

導致肩頸超痠痛的,沒想到這樣大概兩個循環按完還真的是有舒緩了我肩頸的痠痛不適感

而且因為溫熱恆溫按摩,所以才一開始按沒多久~就已經是按的我熱起來了!

最讓我心動不已的除了是按摩按得很到位深得我心以外

更是因為它的輕巧方便,因為這款OSIM背樂樂真的只要是有椅背的椅子跟床(只要不躺著)

就可以隨心所欲地想放在哪按就放在哪按耶!這真的是我私心超推薦的呀!

 

櫃姐還有提到按摩球的部分還可以量身定做的部分喔!

但若是有想了解詳細的人可以先到官網看看或是直接到櫃上諮詢喔

 

官網連結 http://www.osim.com.tw/ujolly/

TVC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3nad3R2Aw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SIM OSIM背樂樂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