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雀巢膠囊咖啡機大家一定不陌生~好歹也上市幾年了!

這次來開箱使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這台是Genio 2
在官網訂購頁面看到這台時就覺得超級超級喜歡的,繼續看下去就會知道是為什麼了

首圖的膠囊咖啡機下面有三盒膠囊喔~分別是拿鐵咖啡/巧克力歐蕾/美式咖啡

接著打開上蓋~

再掀開來會看到使用說明書、首次使用說明書還有咖啡膠囊跟其他口味膠囊介紹等等。

那~說明書我就直接看完了,下文會直接操作給你們看會更清楚!

說明書拿掉後是個堅固的固定咖啡機又防撞的包裝!

整個從紙盒裡拿出來是這樣

每一樣東西都另外再用塑膠袋套上,避免刮傷!

這台雀巢膠囊咖啡機的背後有個水箱!

第一次使用要先在水箱裝溫水後,放回咖啡機等上1小時~半天!

那我是有讓它放到半天喔!

這個孔洞就是水箱放下去的時候會注水進去咖啡機裡面!

水箱連接咖啡機的出水孔

一般這樣是不會漏水的喔!要放進咖啡機的孔洞裡才會出水喔!

放上咖啡機長這樣~

你們看~它是不是超可愛的,很像企鵝覺得可愛,配色也好看有質感!

看一下它的頭頂長這樣

後面有根上下箭頭的搖桿是在控制水位要幾格跟出熱水、冷水用的!

那~在前面一點有個電源鍵圖案的,沒錯就是電源鍵!!!

再來是品牌圖,再下去就是水位格數囉!!

好了~這個被我抬起來看似把手的東西呢!

其實它不是把手,它是在固定膠囊的固定器!一開始不知道我還以為它是把手,還好沒被我弄斷!

蓋下來扣住

看一下水流出處

後腦勺示意圖~

紅點:熱水

藍點:冷水

中間就是選擇水位跟選擇熱水、冷水的控制搖桿

前面提到首次使用要先水箱裝水浸泡1小時至半天

那我已經浸泡半天了所以照著首次使用說明書先出冷水停掉後再放出熱水

這首次使用步驟結束後就可以來泡咖啡囉~~我已經迫不及待了~~

文中要泡的兩種咖啡跟巧克力歐蕾操作非常簡單,只要你會放膠囊,完全不用技巧就可以現泡出香濃的咖啡跟巧克力飲品!

接著我用簡單的拼圖來解釋為何不須技巧,只要你會放膠囊就會使用呢!

這是美式晨光咖啡(特大杯)

其實它就是黑咖啡啦!

選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香氣濃郁,沖泡時間較長,口感更為平衡而且覆蓋細緻的咖啡泡沫!

黑咖啡相較更簡單~可以看到圖右下,只需要一顆膠囊搭配右上調到滿格的水位!一杯黑咖啡就完成囉!!

接著是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裡面使用法國原裝進口低脂奶粉,熱量少了50%減肥的人也可以喝唷(在說我XD),

另一顆則是咖啡膠囊,(圖右下)一顆是咖啡膠囊、一顆牛奶膠囊

在照著(圖右上)先放牛奶膠囊(水位5格)、咖啡膠囊(水位2格)。

再來是巧克力歐蕾

巧克力歐蕾是用了頂級的可可豆跟跟高品質的雀巢奶粉組成的,一樣也需要兩顆膠囊(圖右下)

作法(圖右上)先放巧克力粉(水位3格),再放奶粉(水位3格)。 

接著要示範泡巧克力歐蕾,巧克力粉跟奶粉都拿出來~~ 

忘記什麼怎麼泡、水位多少 ,就立刻看盒蓋!

我覺得這真的很方便又貼心,如果不幸你剛好沒有留下盒子!

其實膠囊上也有專屬它的水位格數,所以也不用太擔心😊

接著把放膠囊的抽屜打開,裡面有個膠囊固定器記得拿出來喲!

沒拿出來你其實也無法放膠囊 XD

抽屜是可以整個拉出來的喔! 

 拿掉後長這樣

 放入可可粉膠囊

 接著放進去囉~~

 這個安全閥(我自己取的名字)要蓋上!

安全閥是在鎖住膠囊抽屜的,沒蓋上也無法沖泡喔!

 那~因為我想在餐桌上示範,可是線有點短!所以才會放在椅子上!

不然如果是放在廚房平臺附近的話,線的長度我覺得會是非常剛好!

 膠囊放了、安全閥也鎖住了~接著可以打開開關囉~~

對了~~水箱要記得放水哦!

巧克力粉膠囊沖泡水位是3格,調到第三格就可以啟動熱水!

 可可水就出來囉!奶粉膠囊同可可粉膠囊操作!

這是我泡好的三種熱飲!

沒有用玻璃杯裝是因為...

因為我沒有多餘玻璃杯,但是有咖啡專用杯!

但平時我比較常用馬克杯啦~哈哈

上面:巧克力歐蕾

巧克力歐蕾滿讓我驚喜的,因為奶香跟可可香彼此都濃郁的在口中蹦出來!

覺得好好喝喔!巧克力歐蕾這種東西就是要濃醇香呀~很不喜歡喝到水水的那種!

或是找不太到奶味,也找不太到可可味(奇怪~我是在喝什麼)

雀巢膠囊咖啡機泡出來的膠囊巧克力歐蕾~好喝好喝!完全不會讓你覺得在喝水水巧克力歐蕾!

下左:美式晨光咖啡 

前面有提到它其實就是黑咖啡,其實我算是有點小常喝黑咖啡

尤其之前我每個禮拜會有三天吃控制體中的餐,我就一定會喝黑咖啡!

早上出門大概1分鐘的時間吧!也可以很快速的泡好一杯黑咖啡!我覺得早上超適合喝黑咖啡的!

上班的時候同事也會泡,還有吃完東西覺得想去除什麼味道的時候,好的黑咖啡是可以幫的上忙的!

但~雀巢膠囊咖啡機的這款美是晨光咖啡呀!是讓我驚豔!!!為什麼呢!?

因為我沒有喝過這麼順的呀!入口真的超滑超滑超順的啦!完全就是個超滑順口的黑咖啡呀!

嚇到我了,真不知道黑咖啡可以這麼順!黑咖啡我喜歡喝熱的,剛沖泡好時上面有綿密的細小的泡沫更增添香氣。

下右:拿鐵咖啡

拿鐵咖啡一喝,就真的是跟外面買來的拿鐵一模一樣呀!

真的是杯杯都讓我好驚訝!!哈哈~真的就是拿鐵嘛!!也是好喝喔!

而且還是使用法國原裝進口的低脂奶粉,控制體重時想來杯拿鐵也可以很輕鬆喔!

最後就用我跟今天的三位主角做結尾~其實真正的大主角是雀巢膠囊咖啡機才對~

但我比較想要跟小主角拍照嘛!!照片上的巧克力歐蕾奶泡多可愛呀~~

建議熱飲系列(文中三種都是)都用熱水泡喔!因為我有試著用冷水泡過!

是也泡得出來~但可能就不太對我的口味!走的是一個比較清淡的路線~哈哈哈!

這台雀巢膠囊咖啡機我是放在家中跟家人們一起做使用。現在網站購買都有些促銷組合,試飲體驗的茶或咖啡隨附膠囊咖啡機!

常常有在喝茶喝咖啡或是喜歡喝特調系列,很值得購入一台,算一算平均一杯咖啡也才$15,

而且不只有咖啡系列,還有花茶系列跟無咖啡因等等...

口味10幾種以上~蠻多選擇的說😊

泡好一杯的時間大概1-2分鐘,方便又不超快!

神奇的就是放入膠囊的那個抽屜居然不會髒

不太會弄髒這點真的超神奇~還有像似企鵝的可愛造型

 

 

 

Roro Stacy

此篇為開箱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