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ROS家的產品對我而言是真的還滿喜歡的一個MIT品牌

這次要介紹的是左邊那條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

現在氣候整個壞掉變來變去很容易讓肌膚不穩定,加上也漸漸邁入不年輕的肌膚了

所以開始需要有抗老化、修護力、防禦力的產品來日常保養!

那為什麼要選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呢!

因為這款面膜裡面添加了高度抗氧化與對抗自由基SPA級美容聖品

抗老明星-艾地苯(Idebenone),艾地苯是什麼呢!我們繼續看下去喔!

之前介紹的MIROS海星煥采活膚調理液想看的人直接點喔!

包裝一樣是美美的女神頭

盒身也有使用方法說明喔

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添加了隱形防護因子、高濃度穿透抗老化艾地苯和高保濕天然成分蝸牛黏多醣體,

由裡向外提供肌膚支撐力、保濕力與修護力,保護皮膚遠離環境污染造成的早衰和損壞,

讓肌膚重現緊緻、勻亮,有活力的年輕光采。

購買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還有附上專用刷子喔!

在刷子外包裝貼上這個貼心注意事項!

抗老名先艾地苯因為原料特性的關係,產品的瓶身會有不規則的淺黃色是正常的喔!

而且這也是高濃度有效成分的證明!

在澳洲進行一項為期8週的臨床實驗,針對20位35~55歲、肌膚中度到重度陽光傷害的民眾,

使用添加艾地苯的保養品臨床實驗中,有36%肌膚紋理與細紋獲得改善、7%提升肌膚亮澤度55%、

改善光傷害所造成的肌膚損害63%、改善肌膚緊實與回復肌膚彈性、77%改善粗糙與乾燥膚況。

正面長這樣,在我看來其實也還好啦~

黃黃的也是挺美的啊~呵呵

蓋子也是很加分~包裝美美的,使用起來也不自覺心情跟著美美的

其實現在不分年齡、性別人人都需要抗氧化,尤其對電腦手機不離手、吸菸喝酒、喜愛曬太陽、壓力大、

接觸霧霾環境的人來說,抗氧化護理格外重要,因為皮膚細胞更容易受到外界傷害。尤其疲勞肌跟熟齡肌!

打開後一樣有鋁箔封膜

擠出來我覺得有股淡淡的香橙味,然後又超像奶昔的!

這股香味加上質地就像奶昔,顏色也白白黃黃的讓我不禁想到香橙奶昔~好像吃...(這不能吃啦XD)

稍微推開一點點

對了~要敷這種像是泥狀、奶昔狀之類的面膜呀!

可以買那種透明塑膠或玻璃,泥狀水狀面膜專用的小缽來裝著沾取,或是像我直接擠一坨在手臂上沾取都可以唷!

但~如果你是那種很偏水的面膜!就拜託你一定要買的缽來裝!

拍照的那週剛好皮膚有痘痘發炎的狀況!(已經有看過醫生,定時擦藥,醫生也說可以上保養上妝)

其實我比較嚴重的是臉頰那顆痘痘,還打針!真是嚇死我!敷面膜時已經有比較消炎了!

接著來開始塗抹嚕!

我會先從額頭、鼻子開始塗上

接著就上完全臉了

使用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附的毛刷盡量厚敷到蓋過臉部膚色,那我自己覺得這樣其實就差不多了

可以日常敷,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敷這款面膜,順便達到蒸臉的笑過,也可以直接厚敷到頸部!

那我這時候沒有要洗澡的意思就沒有敷到頸部囉!

敷完沖洗後~覺得皮膚很水潤但不油

而且淡淡的香橙奶昔味真覺得好舒服好舒服呀~(一直覺的好想喝奶昔喔!!!)

後續上其他保養吸收也不錯!之後也不會讓臉一直出油!

這是一款適合長期使用提升皮膚明亮度、修護力、抗老的面膜!

 

要注意的是敷這款面膜的時候覺得有刺痛感的話呀!大部分是因為皮膚缺水造成的,

敷之前可以先噴個調理液之類的增加保水度,或是你多敷個幾次保水度、修護力夠了其實就也不太會刺痛感!

我自己可能平時保濕力蠻夠的吧!所以我使用上沒有任何刺痛感!痘痘那邊也沒事!

但這是我喔!如果你臉上有比我更嚴重的痘痘,想要敷的話建議還是避開痘痘不要敷喔!

對了~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但我買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的時候還有送一片他們家也很好用的片狀面膜喔!

我自己覺得還滿超值的!因為這片面膜也不便宜呀!哈哈哈

但是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喔!想要買的人要快!

 

購買連結https://www.miros.com.tw/

MORS婙白緊緻奇肌面膜連結http://bit.ly/2nEZ5Js

  • 產品廣字號:北市衛粧廣字第105020442號

用心感受28天,若你購買的商品不適用,MIROS將全額退費。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