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算還蠻愛敷面膜的人,但都一陣一陣的~對品牌的喜愛也是如此!

抽屜裡面有一著一些不同品牌不同功能的面膜~~哈哈

使用面膜的時機~其實我都蠻看心情在敷的耶!還有時間上的許可~

再來就是覺得最近膚況或氣色較暗沈時,也會敷個面膜

本篇要介紹的是我自己曾經有印象,但一直沒有買來使用的魔女物語面膜~

分別有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這兩款

這兩款面膜的相同特色都是使用超微細微分子,將活性分子極小化、吸收極大化

 

微分子薑黃薏仁美白面膜主要針對美白、保濕、舒緩,天然植萃打造健康膚質、清爽水潤

還使用來自台灣台東薑黃運用超臨界萃取出高濃度薑黃素,可調解過多油脂分泌,

協同勻嫩因子VCE*TA*COIX的相乘效果,讓肌膚展現白皙、白淨、白嫩。

裡面的水嫩微分子增強肌膚潤澤,來自所羅門王油由內而外具有保護功效,親膚性佳,清爽不油膩。

微分子玻尿酸3D面膜主要針對肌膚乾燥、脫皮、粗糙、暗沈,減少肌膚乾澀、保濕、舒緩、柔嫩肌膚

內有水解小核菌膠(SCLEROTIUM ROLFSSII),使角質層堅固,有效降低外界環境對皮膚的刺激,達到保濕鎖水效果。

打開後裡面的面膜跟外盒長的是一模一樣哦~~很好分辨

缺口也是很好撕

此兩款面膜裡面都是只有一片珍珠紙+面膜紙喲~不是三層的!

那因為我收到面膜時就已經掀開了玻尿酸那款來敷了~

所以本篇就只有薑黃薏仁美白面膜的使用照喲~~

使用面膜前記得有卸妝要先卸妝,再把臉清洗乾淨之後隨個人習慣將面膜敷在臉上喲~

敷前素顏一張

看起來有點累~(對...這陣子有點忙累)

黑眼圈是從小鼻子過敏,長大後有好轉~但黑眼圈可不是輕易退散的呀~~

我建議先把面膜貼在臉上後再把珍珠紙撕掉

因為這款面膜蠻薄透的,這樣會比較好貼在臉上~

面膜我都是大概敷個15分鐘就會拿掉囉~~

面膜撕掉後我的習慣是會去洗臉的~

對我而言好的面膜就是可以讓我敷超過5分鐘不過敏、不刺激、皮膚水嫩,

而且不會因為太過滋潤還是裡面的成分導致我大出油或是長痘痘~

然後不管是敷完的當下或是隔天一樣水嫩嫩~好上妝這樣我覺得都是好面膜

這兩款面膜都有達到我以上的標準喔~

只可惜味道方面我不太喜歡~但味道是個還蠻主觀的事情

所以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買來敷看看,搞不好這個味道是你可以接受的。

(就像我不喜歡芹菜、香菜,搞不好你愛)

附上連結http://www.magicstory.com.tw/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