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有喝無糖茶的習慣~有時也會買紅豆水、黑豆水、薏仁水來喝!

飲食有時候太油膩很需要配點解油膩的健康茶~

像似我每個禮拜會有連續三天的飲食是無油無糖的~除了白開水、無糖青跟黑咖啡以外!

能喝得實在不多呀!不過~現在還多了刀豆茶這項選擇!太開心了

包裝背後清楚的標示內容物有刀豆、桑葉、黑豆、決明子、玄米都是很解膩的。

包裝袋上面有方便好撕缺口

哈哈~因為我單手撕,所以撕醜了

我還蠻喜歡這樣夾鏈袋的設計,很方便收納!

出門想攜帶也很方便,雖然裡面有8包但是一點都不會很澎,不怕佔空間。

透明網狀茶包很清楚可以看到裡面的內容物放了什麼!

這款刀豆茶是有經過SGS認證的喔!

台灣茶人是個代代相傳之種茶、製茶世家,很多業界龍頭都是他們的客戶。

近年來積極轉型經營自有品牌-台灣茶人,繼最熱賣的窈窕聖品"洛神荷葉纖盈茶",

推出日本超人氣"輕纖刀豆茶"刀豆富涵獨有的刀豆安酸與刀豆蛋白A,可幫助調整體質、降火氣,改善口中氣味。

而黑豆呢!則有豆類黑金之稱,富含花青素和異黃酮化合物,可幫助代謝提升。

口氣清新+體態纖盈,兩種需求一次滿足。

台灣茶人-切油斬臭輕纖刀豆茶3角立體茶包,一袋裡面有8包喲!

有兩種泡法

冷泡:溫開水靜置3-4小時,再放進冰箱冰鎮之後就可以喝囉。

熱泡:熱水沖泡約1分鐘,口感就會相當濃郁了!(建議3分鐘內取出茶包,可以反覆回沖)

我自己習慣喝熱的,所以我只有熱泡來喝而已!

光是一包我就回沖了三次喝呢!因為我覺得很順口、自然甘甜好喝,而且喝得出豆香味!

其實還蠻出乎我意外的好喝,因為通常偏向健康呀~那類的茶都可能會有點怪味!哈~

但是這個刀豆茶完全不會喲!好喝解膩又順口,所以我才喝完一杯又回沖,喝完再回沖!

這是一款很適合全家喝的茶喔!連我媽喝了也說好喝,跟我一樣一直回沖來喝!

如果你是三餐在外常常飲食也比較油膩或是有口臭的人可以喝喝看喔!

或是下午想要來點甜點或吃點小東西,配上一柸熱熱的刀豆茶,熱熱喝真的很好喝!

會想要再回購的茶

 

最後提醒一下:體質易寒、虛冷、手腳冰冷的人呀!建議喝熱的喔!

另外就是孕婦跟女性經期來時也不要喝喔!

台灣茶人http://www.teaman.com.tw/

MOMOhttps://goo.gl/vHc13j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