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試底妝結果我手很賤的擠出一顆發炎大痘痘

而且是又大又紅腫的發炎狀態,逼的我一定要去看皮膚科!

沒想到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皮膚科居然是為了一顆痘痘,其實自己都覺得好笑!

去看醫生之前都覺得自己會不會太小題大作!因為一顆痘痘😂

可是真的沒辦法~她發炎的太嚴重了!怕腫下去我的練會不會擴散爛掉!🙄

然後再一件很笨的就是我居然選錯色號了!!!

沒錯...我就是選錯色號了!依我的膚色來說~我需要的是白皙色,結果選成自然!🙄我錯了...

到現在才要開始介紹這顆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

如果有在注意UNT他們家自以前不只有出指彩還有出過各式各樣的底妝、隔離產品

就在今年也推出了氣墊粉霜,UNT高顏值輕氣墊粉霜有5大全新升級喔~

除了輕薄透亮以外還有

1.玻尿酸&水解膠原蛋白,高效保濕精華,肌膚水光透亮,光彩Q彈

2.獨特裸光魔力網,妝容更精緻

3.內含美容成分,龍頭竹萃取-抗氧化&山櫻花萃取-亮白

4.特殊保水膜,妝感更持久

5.SPF50 PA+++ 最強防禦力,日常防護更安心

打開後一樣會先看到粉撲~

因為已經有使用過,所以粉撲上有點使用過的痕跡

把放粉撲的蓋子打開後會見到貼紙!(這不是廢話嘛!)

那~為什麼貼紙還在呢!使用完之後會再把貼紙黏回去這是我一直以來使用氣墊類產品的習慣!

我覺得把貼紙黏回去會乾的比較慢,還有比較不會弄的髒髒的!自己覺得拉~哈

先用手指沾取一些粉底霜抹在手臂上~

推開後~

看吧!我色號選錯,所以連試在手臂上都還能看到色差!

上了不會改變膚色的隔離霜素顏照來一張~

右邊臉頰那顆紅紅的就是我的傑作~已經有看醫生打針、擦藥了!

醫生有說擦完藥等藥乾後,就可以直接上保養品還有上妝喔!

所以我要來試試底妝囉~對了!我會先上無色隔離這是我的上妝習慣,而且無色隔離不會影響底妝顏色!

沾取適量粉霜~

從粉撲可以看到沾取得蠻均勻的!

接著我要拍在臉上囉~

第一拍就先拍在痘痘上

還記得剛剛痘痘是紅紅一顆的嗎!

才這樣一拍就蓋掉發言的紅了!初步這樣來說覺得遮瑕力是不錯!

不過因為色號選錯的關係,不知道大家看不看得出來粉底霜跟我自己實際的膚色是有色差的!

全臉上完第一張

從這兩張完妝照來看遮瑕力~以紅腫的痘痘來說,我的痘痘是真的超腫的所以無法蓋成平的這是一定的!

但至少我覺得它可以把發炎的紅蓋掉也算是厲害了!保濕度也很夠!很好拍上手~

說到這我一定要大大稱讚UNT的這塊粉撲,一拍就讓我很驚艷覺得這粉撲怎麼那麼厚實那麼Q彈!

超級像那種很Q很Q的雞蛋糕,上妝的時候很舒服會忍不住想多拍幾下!

然後因為我自己選錯色號的關係,所以我也無法說UNT這款輕氣墊粉霜的色號適不適合!

照片上看不太出來其實是有點差距的,但是我覺得自然膚色的人用起來應該是會蠻自然的喲!

 

 

UNT高顏值 輕氣墊粉霜http://w.unt.tw/6Ta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