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博妍是來自歐舒丹的草本保養品牌,引進韓式底妝混搭法

是為了讓現在忙碌的女性上妝兼保養而設計的!

上妝+保養只要10秒,就可以看出光澤立體的肌膚。

由左至右

好氣色柔焦PP霜→積雪草修護CC霜→蔘精萃緊緻BB霜

艾博妍觀察到韓國女生在上妝跟保養的過程非常注重細節,因此韓妝透潤的肌膚引領整個美妝的潮流!

 

Erborian 艾博妍是來自法國的喲!法文意思是"來自東方草本"

Erborian 艾博妍去年在法國巴黎 韓國首爾都相繼上市,而今年4月也進駐台灣囉!

首先使用的是好氣色柔焦PP霜:修飾毛孔,潤澤氣色!

可以當作保養後偽素顏用,或是上妝前的打底用!

以柿子精萃作為保養基底,可以調理毛孔與明亮肌膚。

同時還融合多種珍貴的天然植物油:

山茶花籽油:修護 舒緩肌膚 抗老化

南瓜籽油:潤澤肌膚 

擠出來是可愛的粉色!

富含油質很好推開,用量也很省不需要太多!

積雪草修護CC霜:稱號!美容界的萬用修護草

積雪草精萃:有美容界萬用修護草美名,修護與舒緩肌膚不適,達到上妝同時保養!

智慧CC光感超微感色粒子:不同傳統光感粒子折色,在任何角度及光源下都能折射出貼近皮膚的光源。

無油配方:質地輕盈不黏膩,可持妝12小時!

SPF25: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擠出來是白色內含有細小一粒粒的折色粒子!

此時的臉已經是上過好氣色柔焦PP霜再點上積雪草修護CC霜

好氣色柔焦PP雙我在上的時候是像上保養那樣在臉上點5點後再推開!

積雪草修護BB雙我是均勻地在臉上點開之後再推開!(用量都不多喔!)

妝感1:PP+CC

我覺得這個妝感適合一般出門偽素顏

真的就是讓皮膚氣色變好膚質也更柔焦了!

蔘精萃緊緻BB霜:小臉BB霜!美膚+保養 緊緻肌膚 柔光無暇!

蔘精萃複合配方:緊緻 細緻肌膚 淡化細紋!

自動較色因子:自然裸膚色調光,膚色均勻 呈現霧面妝感。

韓式草本複方:含銀杏與生薑,具活化肌膚;西葫蘆籽,緊緻潤澤保濕!

無油配方:質地輕盈不黏膩,可持妝12小時!

SPF25:UV防護,抵抗環境空汙!

擠出來是膚色調,也是很好推開!

妝感2:PP+CC+BB

因為是保養型的底妝,所以妝感都不會太厚重!

 

接著~

以上是再稍微局部拍上蜜粉+眉毛(因為我有染髮)+腮紅+唇彩

再說一次~因為是保養型的底妝所以妝感不會太厚重喔!

是走這種自然好氣色又有韓式柔潤光澤的妝感!

我自己看了是覺得非常喜歡~

味道我也非常喜歡,是舒服的香甜味❤️

 

還記得我前面提到Erborian 艾博妍4月進駐台灣的事嗎!?

所以現在台灣有兩個點也可以買得到囉~~

在台北的中山旗艦店與台北信義新光三越百貨A8-B1的專櫃!

此外也有Erborian 艾博妍官網喔!

喜歡麻煩幫我按個👍🏻 謝謝😊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