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肯德基的新上市的99群星餐,裡面的內容可說是都我的菜呀!!

有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耶~這可是一定要買來吃的呀~~

主打是百元有找的上班族午晚餐聰明選擇!

有兩種主餐可以選擇,漢堡或捲餅!

1.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不辣)

ps:美式燻雞烤醬是由蕃茄 洋蔥 蒜 黑胡椒 孜然 蘋果 玫瑰紅酒調製成。

2.德州辣醬經典薯餅雞腿堡(辣)

ps:德州辣醬是由蒜 匈牙利紅椒 紅辣椒 墨西哥香料 紐奧良辛香料 黑胡椒 蕃茄調製成。

肯德基99群星餐長這樣!

除了主餐以外附餐有薯條 黃金脆腿條 小杯可樂,少量搭配,一次滿足沒有負擔!

黃金脆腿條是長長的一條,拍的時候被薯條遮住!😳

接著就是主角了!

跟大家說一下肯德基的99群星餐裡面的內容是一樣的只有外面包的東西不一樣

怎麼說呢!內容物都是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

在外面包著它的可以自行選擇要漢堡或是捲餅!

之前對肯德基的捲餅印象還不錯!

所以主餐我選擇了美式煙燻薯餅雞腿捲(不辣)!

打開後第一個印入眼簾的是薯餅❤️

薯餅是我的大大❤️呀!!!

看看薯餅跟美式煙燻雞腿捲就這樣被緊緊的包在一起!

光看這畫面就覺得好好吃喔!!!

醬的部分就是美式的那種醬料!

 

個人口味:

我自己覺得好好吃喔!

美式煙燻烤醬對我而言雖然口味比較重了點!

但搭配上口感香嫩煙燻雞腿捲跟本來就有大❤️的酥脆薯餅還有為烤焦香低調的捲餅!

再配上副餐酥脆表皮包覆鬆軟馬鈴薯的香酥脆薯與爽口的可樂!

這樣的組合完全命中呀❤️❤️❤️

這樣一盒肯德基99群星餐吃完也是很飽的呢!!

 

當然~如果這樣吃不飽的人呢!肯德基還有XL餐可以選擇喔!!

快~~快到肯得雞去好好享用吧!

 

 

需要您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喔!感謝❤️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