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換過了某份工作後的每日養成,造就了每天至少都會來一杯黑咖啡這樣!

因為每天都會有一位同事現磨咖啡豆沖泡熱騰騰又充滿香氣的黑咖啡分享給大家喝😊

可是有時候這位同事沒來上班或是晚進公司的話,其實就沒有人會去泡了

有些同事其實上班前也會帶個一杯,我自己是如果整天都沒喝的話,下班也會去買一杯黑咖啡搭配我的輕食餐👍🏻

因為我本身喝咖啡不會有睡不著的問題~所以可以下班後還來一杯黑咖啡喲~會睡不著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UCC大家一定不陌生吧!光聽到UCC就覺得很好喝~哈哈哈

這款UCC KENYA BLACK是繼承了UCC BLACK無糖咖啡的精簡基調

外包裝直接以象徵肯亞的象作為標誌,覺得很有異國風味,視覺上也很有國際化的質感。

UCC KENYA BLAC這款是無糖的黑咖啡喲~同時也無添加跟無香料!

肯亞咖啡特有的力度、爽口的柑橘香味、濃郁而酸甜的濃厚口感,喝起來我覺得會回甘

有的黑咖啡真的很需要加牛奶、奶精或糖做搭配,但我自己喜歡喝黑咖啡的方式是不加任何東西純喝
所以偏愛喝了會回甘的黑咖啡~這款UCC肯亞無糖黑咖啡我喝起來是會回甘的~列入喜歡的黑咖啡😊

焙煎:減少雜味跟澀味

抽出:TTND 3段溫度自然萃取法,原豆萃取

整罐到完的量就到小小兵嘴巴那邊~

不多也不少~畢竟這是一款濃郁的黑咖啡~

我自己喝黑咖啡還有個小撇步,就是當我覺得比較濃時,我會倒一些出來加熱水適度的稀釋

就變一杯熱的黑咖啡出來囉~~如果還有剩下的就先冰 冰箱,盡量不要隔太久,可能下一餐或隔天就喝掉

一倒出來,咖啡香就四溢❤️

黑咖啡真是早晨跟減肥不能喝飲料時的好夥伴~做成這樣易開罐的包裝更方便隨時隨地飲用👍🏻

也是工作時來上一杯熱熱黑咖啡,覺得療癒的時間,如果你的辦公室很冷的話,那就是被溫暖的時光😊

提醒一下這款UCC KENYA BLACK因為是UCC BLACK的進化版,所以是限量的~只有在7-11跟全家才能買得到喲!

 

 

附上網址http://www.ucc-coffee.com.tw/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