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熟悉的瓶身熟悉的外包裝是小時候吃粽子都會叫媽媽一定要買的甜辣醬

而且一定要是愛之味的~不為什麼 就很好吃呀😂😂

這次我從小最熟悉也最愛沾的愛之味出了金桔口味的香醋醬~價格又便宜~~

一看到我就覺得該不會很類似是M的糖醋醬吧!如果是的話也沒關係~就很好吃呀~整個開心~哈哈哈

說到這~我還蠻愛吃媽媽煮的大鍋菜(有人不知道大鍋菜是什麼嗎?),尤其這陣子每隔一小段時間就會讓媽媽煮一次❤️

愛之味沾光金桔香醋醬

這名字取的真棒~沾光~好的吃沾光光😊

使用的是台灣客家金桔,讓金桔醬與糖醋醬完美的結合

貼心小提醒:開封食用過後,記得蓋緊冷藏保存喔!

近拍的醬色覺得可口

就在收到金桔香醋醬的前一天煮了大鍋菜~立刻就可以搭配享用了~

覺得超期待的,果不然~蓋子一打開立刻聞到很熟悉的糖醋醬的味道!

聞起來的味道真的是糖醋醬,實際沾來吃卻不完全是那麼一回事,因為裡面還添加了具有水果清香的金桔

但是剛吃第一口醬的時候我還誤會怎麼會有淡淡咖哩味,哈哈~其實是因為金桔跟糖醋醬結合的關係!誤會了😂

這口感要是配上炸物會更是清爽不油膩,酸酸甜甜的口感,我覺得配火鍋、關東煮類的都很OK!

配上炸物一定更讚~其實之前的宵夜都會買些炸物或鹽酥雞來吃!

這陣子太胖了~吃個清淡的大鍋菜沾沾愛之味的沾光金桔香醋醬跟你們分享口感就好!

 

 

有興趣的人看看喲http://www.agv.com.tw/index.php?apps=product&action=show&cat_id=9&id=129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