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半年來因為疫情的關係,只要外出不管到哪~就連上班也都口罩不離臉

這樣長時間的摩擦悶濕熱,真的會讓臉容易敏感不舒服

尤其我的皮膚是會出油的,也容易掌內包粉刺痘痘

所以要找到舒緩 不悶黏,也不再雪上加霜的讓我致痘的保養真的真的太重要了啦!!

  

所以我發現了KISSME的保養

一開始想說包裝簡單漂亮,功能性又屬於我想要的平衡補水跟保濕這簡單的重點

  

打開後蓋子有黏著貼紙,可以讓消費者安心沒有被開封過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小簡介:

裡面有4種保濕成分,分別是水性保濕油、角層親和型尿酸、分子釘微囊、Lipidure保濕因子

上面這4個可以達到長效保濕

再來是添加了我看了也很有興趣的成份

分別是紅花萃效液、洋柑橘精華、芍藥根精華、甘草根精華

可以達到舒緩跟調理

   

不要看這個壓頭覺得覺得很平凡

因為我一開始的確看它平凡

一壓噴,我整個驚訝!!

太好壓了吧!!很好控制耶!!出來的霧化水量又夠,絕對不是那種雞肋的壓頭

  

瓶身的花紋很日本~簡單中又不失華麗

  

再來就是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

水凝乳裡面同樣也有噴霧裡面有的4種保濕成分與平衡皮脂的成分

這邊我就不再贅述了

  

首先覺得瓶蓋上的插圖很療癒

很像夕陽時站在山的高處看向大海

這種感覺很放鬆很舒壓

  

瓶身維持同一系列的花紋~

  

打開很貼心的有隔板,也有給挖杓~

雖然我沒有在用~哈哈

建議要衛生一點還是要用挖杓挖取

這樣內容物也比較不容易變質或髒掉之類的

  

裡面還添加了維他命B12

跟噴霧一樣都無添加酒精、香料、防腐劑、色素、礦物油

也都有經過貼布測試,不易致痘、粉刺,受測者也都沒有發生過敏

但這並不代表就完全不會唷!只表示機率很低

 

  

挖取時就可以感覺質地真的很水感

  

抹開來就化成水

  非常好推勻吸收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心得:

我自己是噴霧愛好者,除了在意內容成分是否喜歡與實際功效外

也蠻在意壓頭好不好噴這件事,因為我用過實在太難噴的壓頭了!!

有遇過太集中的跟散太開的,真的是會覺得到底是怎樣!

這瓶 KISSME平衡補水噴霧 壓頭我過關 霧化的剛剛好

除了直接噴在臉上外,我現在還喜歡拿來噴在上妝工具

噴在美妝蛋或是刷具上幫助後續底妝也有保濕成分在~~

 

KISSME平衡調理保濕水凝乳心得:

質地比我預料中的水很多,原本擔心這樣會不會沒什麼效果

但是用到現在我覺得還蠻喜歡的

因為保濕有感以外,在這炎炎夏日裡,對於會出油的肌膚來說最喜歡這種清爽保濕質地的產品了

保養後完全不黏膩,這太重要了~到目前為止也的確沒有多長什麼粉刺痘痘也不易出油

 

以上兩樣我都蠻喜歡的,推薦給大家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