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11

 

 

 

看看這高級奢華金光閃閃的外盒包裝

真的是盒如其名的奢華感呀~

裡面的瑰蜜油也是讓我很驚艷!!

IMG_9912

先來介紹它的來歷~

不知道有沒有人聽說過這牌子呢!?

我是第一次接觸到,如果你跟我一樣是第一次接觸到的話請繼續看下去哦~

IMG_9913

跟外盒一樣是玫瑰金色的瓶蓋,搭配玻璃的瓶身質感真的超有的!

而且玻璃用料還真的蠻厚實的

讓我超驚豔的就是裡面真的有玫瑰花瓣耶!!

太特別了啦!!

IMG_9914

最近作息有點不太正常,工作又呈現爆忙狀態

又逢生理期,氣色也暗沈不均,整個人就是憔悴樣(超慘的呀~)

近期的保養也覺得沒有很對味,需要換個對的人(呵!!)

IMG_9915

因而發現這品牌是由彩妝大師 游絲棋 老師監製的品牌 奢華寶貝

所出的新肌煥顏有機植萃美容油~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就知道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肌

那怎麼還能用油呢~這其實就別擔心了!

並不是完全不能用油,而是你有沒有用到好的油!?

這可是非常重要呢!

因為好的油是不會讓你亂長東西的!

 

前面有提到因為我這陣子的慘況,所以我選擇的是新肌煥顏亮白瑰蜜菁露

因為瑰蜜油含38%極效植萃亮白因子

內含摩洛哥大馬士革玫瑰花瓣,萃取摩洛哥五月玫瑰菁萃,加上花瓣與花苞

裡面還有其他可延緩老化的成分

一滴就有感,保濕、修護、抗老、舒緩一次完成

IMG_9916

滴管設計,很方便使用

畢竟它是油,用倒的如果一失手就完蛋了!

IMG_9919

實際倒在手上流動性還不錯!

IMG_9922

很好推開,吸收速度不算慢

吸收後摸起來一點都不油膩感

加上一開蓋就聞得到玫瑰花香

真的是很療癒,質地也非常親膚,成分天然

所以我非常放心地會繼續使用的!

尤其接下來夏天快到了,晚上睡覺會開冷氣

皮膚的水份流失會非常快速,真的就是要好好的使用它

 

 

想更詳細了解的話附上網址 http://https://reurl.cc/R6vamn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