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0

 

 

 

這陣子覺得一方面到了該好好保養身體的年紀以外(是也沒多老~哈)

另一方面就是覺得自己生活很忙碌,作息很不規律,營養不均衡

就開始尋尋覓覓滴雞精,但是市面上的啲雞精牌子真的是百百種耶!!

不知道什麼真的好喝或是不好喝,畢竟口味這種東西真的還是很看個人

優先考量就是先看比較知名,熟悉的品牌~

後來看到大成~心想我都有固定在吃大城的雞胸肉,印象不錯!

那也可以嘗試看看大成的滴雞精囉~

IMG_0701

於是乎~就這麼樣的出現了!

而且還有營養師推薦喔!

IMG_0702

打開蓋子上面有些字

IMG_0703

主角登場~~

我認真覺得這個包裝裡裡外外都很討喜

深藍配金色有中高貴又大器的感覺

第一印象就覺得很適合拿來送禮

IMG_0704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小檔案

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可以品嘗到雞湯的甘鮮味

純粹:原料單純,100%熟齡母雞全雞使用

職作:專業職人累積15年雞精製作經驗

厚工:長時間慢熬,深層萃取熟齡母雞精華

營養:0脂肪、0膽固醇,口口享受優質蛋白質

安心:從農場到餐桌,經過36道品檢層層把關

美味:雞湯甘鮮味,醇厚可口

IMG_0705

滴雞精每一個單獨的包裝背後都有使用說明

還有成分標示、容量

IMG_0706

如過覺得字太小也可以看盒子背面

IMG_0708

接著就將煮好了熱水倒入,讓滴雞精包好好泡個湯囉~~

IMG_0709

大約3分鐘後就可以喝囉~~

倒出來是金黃的雞湯色~~

IMG_0710

色澤很漂亮呢~

也飄來陣陣雞湯香

IMG_0649

要來喝囉~

IMG_0652

飲用中~~

IMG_0654

真好喝~~

IMG_0664

實際喝起來真的是沒有腥味也沒有怪味道的雞精,就像雞湯一樣的好喝!

大成這款熬雞精(常溫)當時候是我優先考量的一點就是它有特別標示常溫

因為我一個人租屋在外本身這種單包裝的設計就很方便又因為是常溫

不一定需要冰的狀況下也能省下一些空間

整體來說我覺得好喝、包裝又精美,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真的是非大成熬雞精(常溫)莫屬

IMG_0707

如果你是熱愛去實體店面的話,現在全聯福利中心就買得到喔!!

再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懶人喜歡在家收貨的話,也可以momo網購直接送到家喔!!

超方便的啦~~

 

附上連結讓有需要的人參考

大成慢熬雞精(常溫) http://https://momo.dm/q2i6ri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