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候媽媽都會買四物飲給我喝

長大後漸漸覺得那成分好甜喔~而且會留下好多瓶子

後來覺得麻煩也漸漸的就沒有再繼續回購來喝了!

這次看到風車出的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 覺得很貼近直接去中藥店抓中藥回來自己燉煮或是泡的概念

風車生活是由台灣首位女中醫師與日本皇家醫學顧問一起創辦的

為的是提供更符合現代女性需求的補養為目標

有句話看了覺得喜歡 讓愛傳承 健康延續  

女生真的是很麻煩~哈

每個月總有幾天身體狀況是很悶悶不樂的

尤其生理期來前情緒總是不穩定,也會伴隨著不適感開始出現

上面的問題都讓我覺得困擾呀~~

 

於是就想說來試試看風車的 月康三階段調理茶

為什麼分三階段呢!?

因為經期前就一直會有不舒服的感覺頻頻的在跟妳預告 要來了喔!!要來了喔!!

所以從來之前就要先準備好~

第一階段 調理(來的前5天)

第二階段 淨化(來的那5天)

第三階段 滋補(結束後的那5天) 

  內容物都是不含防腐劑的中藥材

選擇ISO20000之藥廠

全產品都經過加馬的照射滅菌、消毒

也通過SGS檢測無重金屬、農藥殘留

隨身一小包可以隨時熱水沖泡就可以享用

因為是茶包的設計,所以不用擔心藥材會外露出來

也很方便放入食材燉煮成湯~超棒的

 

 收到的時候是生理期剛好結束的第二天

所以就先拆滋補來喝囉~~

首先缺口撕開是好撕的那種

我無法接受拆一個包裝還要跟它博鬥的那種...

這完全不用需要跟它博鬥唷!!

打開馬上就撲來中藥香,放心不是難聞的那種中藥味

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些粉粉~

 拿出來就是剛剛提到的茶包設計

不沾手一秒入杯

馬上拿去沖熱水等喝~~

 剛沖泡好的顏色還淡淡的 

再多浸泡一下顏色就變深囉~~

代表味道也會濃一點

泡好後茶包會有一角漂浮在水面上剛好方便拿取

  在辦公室充泡也OK喔!!

實際測試味道不會像傳統的中藥味飄到整個空間都是

就只有妳的位置而已,所以也不用擔心有人不喜歡中藥味而跟你抗議 呵~

-

實際喝起來第一印象覺得 哇~好喝耶!!

真心好喝~中藥味有~但不過份濃郁,想要濃郁可以泡久一點吧!!

可能因為有甜甜的中藥材在裡面,所以喝起來也甜甜的~這樣熱熱喝覺得好舒服、好幸福

真的不誇張~尤其生理期剛結束的時候整個人元氣都不足!很需要補一下

暖暖的也讓身體很放鬆

 等我下次要來之前跟來的時候在補上 調理跟淨化的心得

因為我現在真的無法告訴妳們正在來的時候喝淨化時身體有什麼變化

等等我吧~大約會是在月底唷~

 

  然後我現在已經準備想要在上網訂購了,也揪了同事要一起買

這對於我們現代喜歡網購的人來說~超方便的

根本網路中藥店呀!!

生理期來通常我一定都會痛到要吃止痛藥或是看醫生

但也大概就是吃西藥、止痛藥之類的

藉由這樣的三階段調理,相信可以漸漸擺脫止痛藥

因為對於調理可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的,至少要三到六個月

 

適合的對象有

生理期困擾、備孕計畫、想調整體質、近更年期者

 

配方說明

淨化:黑糖、大棗、當歸、黑薑、炙甘草、黃耆。

滋補:熟地、白芍、紅棗、淮山、茯苓、黃耆、山藥、枸杞..等。

調理:玫瑰花瓣、小麥、菊花、甘草、茯苓、蓮子、山楂、決明子、麥門冬

 

食用方式

可以用熱水快沖~

這是最簡單便利的方式,每日建議1-2包,以200CC熱水中泡約3分鐘

可以回沖2-3次。

如果是用燉補湯品的方式

依照自己的喜好要煮雞湯、魚湯都可

煮銀耳或是湯圓的甜湯也是很可以的喔!!

 

 

附上資訊給妳們

官網 https://www.wgroup.com.tw

產品連結 https://bit.ly/2q7i0PG

品牌FB https://www.facebook.com/WindmillLiving/

有問題也可以詢問他們的客服喔

Wechat:wgrouptw

Line:@wgroup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