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660

 

 

 

 

從錠狀、粉狀到凍狀的膠原蛋白我都吃過

還真沒有吃過液態的膠原蛋白呢!

覺得很新奇~還是我俗俗太晚才發現呢!!呵呵~

20年老字號,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 顛覆了我對膠原蛋白的印象

IMG_7662

上面有兩張金色的可愛貼紙

IMG_7661

打開裡面是一包一包的獨立包裝

IMG_7663

背後的營養成分標示蠻詳細清楚的!!

IMG_7664

含高純度液態魚膠原蛋白肽,每一包僅4.9kcal

IMG_7665

比我的手掌還小的包裝,很方便隨身攜帶出門!

天使樂樂海洋膠原蛋白純飲100%是由日本製造,而且熱銷了20年喲~~

IMG_7666

標榜無色素、香料、防腐劑

可以加在飲料或是料理中,所以我在吃早餐的時候就會加入早餐的飲料中了

一早就要讓變漂亮的成分注入

IMG_7667

直接倒入~因為不添加色素,所以倒出來是透明的

IMG_7668

然後就可以直接喝了~~

其實我有單喝過一包試試看味道,味道就是膠原蛋白的味道(廢話...)

但真的就是有吃過膠原蛋白的人都知道的膠原蛋白味道,沒有到非常難以接受

但我還是習慣加在飲品一起飲用~哈哈

會開始吃關於膠原蛋白的產品是因為想要幫皮膚提升水潤亮澤,

還有補充25歲過後的膠原蛋白的流失

再來就是

前面有提到獨立的包裝比我的手掌還小,很方便隨身攜帶出門!

這非常重要耶!!因為錠狀的要分裝,有時候懶得分裝就會停一陣子忘了吃

粉狀的話還要有攪拌的器具,也是有點小麻煩會因為等一下而忘了吃

液態的剛好解決的上面兩種的困擾,不用分裝,因為都獨立包裝好了,小包裝也確保新鮮!

再來就是可以直接倒進想要喝的茶裡面,因為因為一樣是液態的關係不太需要攪拌也可以與茶融合

不用擔心沒攪散或結塊的問題。

 

推薦飲用方式?

天使樂樂可以加入任何冷熱飲中,手搖飲、咖啡、牛奶、湯品、菜餚,幾乎不受限!

加入綠茶、紅茶等兒茶素較多或是多酚含量較高的紅酒時,可能會出現混濁的現象是正常的喔!

一天要喝多少量呢?

官方建議一天可以喝1~3包,經過臨床證實如果是一天一包持續12週,肌膚水分就能提升。

什麼時候喝呢?

完全沒有限制特定時間喔!!早中晚都可以喝唷~

要怎麼保存呢?

常溫放置就可以囉~

如果是冷藏,可能會變果凍狀喔!屬正常!

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的關係,建議開封一次就要喝完喔!

 

最後附上官網 http://https://www.eminet.tw/rara?aid=mntr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