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打從開始喝酒以來海尼根一直在我的喜愛清單裡

在今年夏天 海尼根 推出全新產品,“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當然是不能錯過呀~立刻來品嚐看看囉~

2

一瓶4入這樣~

我沒有特別留意還有沒有其他入的包裝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找找看喔!

3

單罐的包裝瓶身是加長的

一次開一瓶也是喝得很夠了!(飲酒不要過量喔!)

那~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上市期間剛好遇到疫情爆發,

政府宣布全國三級,因為不能群聚,室內也不能超過5人

於是在自己慶生的這天(沒錯~拍照這天剛好我生日)

就叫了外送餐點自己跟男友兩人慶生囉~

配上好喝~順口又不苦的“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4

對於喝啤酒方面的挑選~我不喜歡很苦澀的跟有怪味道或是很不順口的那種

從以前就特別特別喜歡海尼根是因為既順口又會回甘

很喜歡那回甘的滋味~完全沒有以上的問題

5

倒出來的氣泡覺得很可愛~

啤酒就是要有氣泡呀~~

6

顏色看起來很清澈~舒服~

7

實際合起來味道真的是極致清爽

除了上面提到的順口好喝不苦,低苦澀感外

“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真的是一喝又會重新愛上的一款

也是會回甘喔~~超愛回甘的滋味~經典的麥香很有深度跟層次

在炎熱的夏天裡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喝~超級爽口的啦!

8

整體來說這款“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是我會再回購

可以放在冰箱裡備喝的飲品

 

 

再次提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喔~

 

這邊也給上連結

海尼根的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inekenTaiwan/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