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即將來到~其實對生活在南部的我來說是早就來了!!

每天從早到晚都是熱呼呼的溫度~

對我來說跟夏天最直接的連結就是防曬了!!

雖然我的皮色不算黑,但也是會曬黑的呀!!

所以還是有在追求好用的防曬這件事~

ORBIS的極緻抗陽防曬露 早就在買過他們家的卸妝露後就一直在觀望了!!

看過很多YT的界少有多少用,拖到現在終於要來分享一下我的心得

是不是真的那麼好用呢!!

  

ORBIS家的產品都會用塑膠袋裝著!

  

先娓娓道來 ORBIS的極緻抗陽防曬露 是怎麼吸引到我的呢~

這是一瓶臉跟身體都能用的防曬,SPF50+ PA++++能防止光老化,又能阻隔老化紫外線

獨家技術添加3種保濕成分,分別是高效保濕潤澤因子、低分子玻尿酸、迷迭香精華

而且不泛白、不咬手、不乾燥、不曬黑、不曬老

這樣清爽保濕又不黏膩,高度防水、耐汗、抗砂

光看內容就這麼厲害!!真是深深吸引著我呀~~

  

  

輕透的白色液態質地

水感不厚重,妝前擦有控油效果又清爽

我的肌膚是混合偏油,到了夏天T字特別容易出油

剛上臉蠻好推開的,覺得有點小滋潤感,以為它又是那種很油的防曬

結果推勻到吸收後則變成乾爽的耶~神奇!

 

ORBIS的極緻抗陽防曬露 妝前使用有空油效果者點我自己實際使用上覺得是有的

但是如果妳在大太陽底夏太長時間的話出油狀況就還是一樣會有,只是少一些

不要覺得少一些好像沒差!對於臉會出油的人來說少一點就有差了!

原因是裡面的粉體會吸油吸汗,重複補擦也不會泛白喔!!

 

產品成份小檔案:

氧化鋅濃度17%以上

無香料、無著色,使用不容易氧化的油份

含UV-A Protector(新紫外線A波防禦成份)

含高透感UV防護粒子:紫外線散亂劑(防禦紫外線A.B波)

高效保濕因子、低分子玻尿酸

含汗水、皮脂吸收粉體

迷迭香精華(抗氧化)

通過敏感與防水測試

關於卸除~官方是說單獨使用(就是沒有使用粉底呀~彩妝那些東西的話可以不用卸妝)

但我還是會卸妝~因為我天天都畫妝,至於到底要不要卸的話就看各人習慣囉~

前面有提到這是一瓶臉跟身體都能共用的防曬,單獨使用可不用卸妝來說的話,

身體用一般的沐浴乳就能清潔乾淨了~不用再用專門的卸除劑!

這樣實在是很方便捏~~

 

  

使用了一陣子 ORBIS的極緻抗陽防曬露 後我覺得它沒有辜負我觀望很久一直想得到它的心

跟我一樣夏天會出油的話,不用太擔心它的質地,就真的是是剛上臉時感覺小滋潤

推勻後就呈現乾爽狀態~也不泛白不影響後續上妝與底妝顏色!

對於持妝度來說我也覺得不錯!!而且我喜歡光霧的妝感,ORBIS的極緻抗陽防曬露 也有提升這樣的感覺

這是我目前搭配手邊底妝的狀況~覺得很喜歡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