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這一年來到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使用酒精與洗手乳變的是每個人天天的必備品

在這層層緊張的環境之下選擇好用有品質安全的產品也是很重要的課題

哈~前面一開始好像有點沈重~換個輕鬆的方式我們繼續吧~

尋尋覓覓了好多品牌後~最近用到了白博士的抗菌洗手乳~

沒錯~以往清潔用品在我們心裡很好用的那個白博士~推出了洗手乳跟抗菌濕巾!!

2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經實驗證實是能有效抗菌的

成分裡面不使用三氯沙,是使用有效安全的複合抗菌劑

疫情開始後讓原本就是好寶寶愛洗手的我變得更加愛洗手了!

白博士這瓶洗手乳不論是容量還是成分都夠我用又安心

畢竟需求量這麼大的我來說~不夠大罐會太快用完啦!哈哈

接著~實際洗起來給你們看~

3

擠出來是透明狀液狀

4

很輕易地就能搓出泡沫~

泡沫非常的細緻

 

5

 

6

溫和配方用水沖乾淨後不乾澀緊繃~也不會過分滑感

味道是淡淡清新的玉蘭花香味,特別喜愛玉蘭花的人可以買唷~

7

接著是出門包包內必放白博士抗菌濕巾啦~

我本來出門就會帶濕巾的人,也因為疫情的關係感覺要比平常更加倍注重安全衛生

因此也特別找了專門抗菌用的濕巾,可以讓我不方便攜帶酒精的時候

或是忘記帶酒精(咦~忘記!!)的時候身邊還有抗菌產品能用

而且還能直接拿來擦物品或是桌子,特別覺得方便

8

每包濕巾的背後都有詳細成份與說明

濕巾有經過委託檢驗證實能有效抗菌的喔!!

擁有化妝品及的抗菌等級,這樣使用起來真的很安心。

9

貼紙好撕黏,不管是外出或是在家裡都能安心隨時取用

時時保持自己個人的衛生,預防病菌勝於治療呀!!

10

很好抽取,不會跟下一張黏一起出來ㄧㄡ

11

含有天然蘆薈潔淨成分,擦完之後一樣不乾澀

別看他毛孔大就以為觸感很粗燥,其實還好耶!!就跟一班濕巾觸感雷同。

12

你們看這麼大張!都比我的手還大了!!

不管擦物品擦手都真的很夠用

推推這兩個防疫商品 白博士抗菌洗手乳&白博士抗菌濕巾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白博士官網 http://www.chu-chen.com.tw/product.php?cid=2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5N

 

 

 

 

 

 

 

 

<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