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家

吃著剛買的便當

吃完後繼續看一下電視

我整個就是要睡著了我

不過等一下要出去的關西

所以得先去趕快洗個澡<洗到一半得知明天不用上班>

吹頭髮時 原本想說吹好後 我要先去咪一下

結果我頭髮快要吹好時 他們來了!!

不過他們要先去買個飲料

換好衣服後 等媽媽也弄好後 他們也回來了

我們大家就一起出門了

事情瓣完後就直接先回我家

符水化一化 弄一弄 聊一下 就各自回家了

講了這麼多 重點就只在於 明天停水+店休

只不過大林店沒停 所以大林的同事們 明天還是得上班

而大同跟南門就店休嚕!! 因為停水咩!! 沒水怎麼煮茶呢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