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就由我購買飲料作為開端吧~

每天我都在盼望秋冬天快來,現在的夏天真的會讓人熱到要爆炸

雖然女生涼的喝多不好,但是太熱的時候~尤其在戶外活動真的無法止住想喝冰涼爽口解渴的飲品呀~

猜猜我在冰箱裡要拿什麼呢!哈哈~其實很快就會知道了~繼續看下去吧~

一開始找不到擔心是否沒有賣,結果它們被放在冰箱的最左上角啦!😂

可能是新朋友的關係,所以連價格牌都還沒放上,不管價格了~直接買來解渴

我要介紹的兩位主角是來自香港的喲~

將將~就是這兩位,分別是夏枯草港式涼茶港式凍檸茶

-

這是來自香港最大涼茶集團之一的鴻福堂
以現代工藝製作出一系列港式道地茶飲,包括夏枯草港式涼茶、港式凍檸茶

喜歡喝港式兩茶的人真的有福了~因為這兩瓶茶在台灣全家已經可以買得到囉~

夏枯草涼茶(降火飲)- 甘甜可口,退火降火,適合吃了會上火的食物後喝

主要成分 - 純水、蔗糖、夏枯草、羅漢果、乾草

凍檸茶 - 香港茶餐廳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將檸檬加到茶中,清涼又解渴。

主要成分 - 純水、蔗糖、檸檬汁、紅茶粉

現在買上傳Facebook可以參加香港來回的抽獎喲!

這兩款茶都是無添加、無人工色素、無防腐劑
所以買來要趕快喝喲~

 

左邊是港式夏枯草茶(茶色較深),右邊是凍檸茶(茶色較淺)

蓋子印有鴻福堂標記

我平時還蠻愛喝茶的~這兩款爽口的茶在炎炎夏日,熱到心浮氣躁之下喝真的很解渴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吃飯時候喜歡配茶,我覺得這樣吃飯才舒服嘛!

再來就是偶爾吃個小餅乾、小點心的時候配點茶更是加分

這兩款我自己偏愛凍檸茶喲~喜歡港式茶飲的朋友快去全家買來喝吧!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即將開放)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