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介紹沖泡的茶了~

其實我自己蠻愛喝無糖茶,尤其午餐時間一定要配上一杯,對上油油的便當很解膩!!
-
因此在如此生活忙碌又餐餐幾乎外食的狀況下,健康真的很難兼顧!

飲料真的不要常常喝,入冬後更適合泡這樣熱熱一杯茶,這時候就可以挑養生一點的茶!

這包日式小黑茶裡面共有8個茶包,

覺得這個圖案很日式也很可愛

裡面的成分添加了

杜仲葉:含多種活性成分黃酮、酚類、有機酸、氨基酸、維生素等多種營養素。

黑豆:促進新陳代謝。

凍頂黑烏龍:去油解膩,幫助維持消化。

每位金三角:原料看得見,空機充分,釋放茶葉香氛。
-
杜仲葉被稱為神奇之術,是珍貴的食材,杜仲葉的樹皮、樹葉、種子富含多種活性成分。

之前就有喝過,這次換了新包裝  在缺口要撕開的部分有做改良

 

三角立體茶包

小黑茶含有多種營養成分,適合工作疲憊也能幫助排便順暢,促進新陳代謝!

重點是它低咖啡因噢!無糖無熱量所以也很適合久坐上班族的我來喝喝~

尤其到了下午茶時間,很適合來杯熱熱的日式小黑茶養生一下熱熱喝,配上舅舅牌的杏仁瓦片❤️

整個就是很幸福的搭配❤️,連我媽都喜歡喝呢!!

 

附上網址http://www.teaman.com.tw/SalePage/Index/3787702?cid=159803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