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酒類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紅酒了~

大概是有種紅酒很貴氣的迷思~哈哈

順帶提到在過快不到一個月的時間我就要當伴娘了!

沒有很用心的減肥之下,自然成長之下就還是胖胖的狀態

這跟今天要講的東西有什麼關係呢!?繼續看下去就之之到囉~~

這是個從新加坡寄送來的包裹,已經忘記是哪家貨運了!

覺得外包裝的好消息有點逗趣~

而且一開始mail聯絡的時候我還以為是詐騙集團🙈🙈🙈

打開後的保護防撞保麗龍球還蠻有特色的

第一次看到數字3形狀的~~

來了兩瓶~包裝得非常安全喲👍🏻👍🏻👍🏻

貓也好奇地跑來聞聞看看一番~

外衣脫掉後的主角登場

收到的一開始其實有點擔心是軟木塞的紅酒

雖然那樣很有開紅酒的感,但是對於沒有開瓶器的我來說有點不方便

還好是瓶蓋式的~這點很棒喲~

在晚間飲用適量的紅酒可以幫助睡眠

女生飲用紅酒也有幫助好氣色
-
這款紅酒很特別的是無酒精跟瘦身

""但它不是藥物喔""

讓想喝紅酒又不想喝酒的人,有點矛盾的一句話

但就是因為無酒精,所以不用擔心會喝醉,不過~也不要因此過量唷!

這款紅酒使用的是經過發酵的美國有機黑葡萄,加上日本奈米科技萃取,所以比一般紅酒高出7倍的營養。

 

好撕的缺口

瓶蓋有日文指示

將紅酒倒出~另一隻貓貓也來了!😂

伸出手是因為怕貓貓喝到~因為貓貓是不能喝酒的喲!

還有~~未滿十八歲也請勿飲酒唷~

 

味道不管是用聞的還是用喝的都還是有酒味

所以說~沒有酒精,但它還是紅酒呀~所以還是有酒味的

沒加冰塊喝起來偏酸,之後會回甘甜。

  

於是加了冰塊再喝(杯子裡面白白的是冰塊)

加了冰塊變得更好喝了❤️(前一晚沒睡好,一眼眼摺怪怪請忽略🙈)

酸味、酒味減弱,一樣會回甘甜
-
前面有提到我再過不到一個月就要當伴娘了!

期望我每天一杯 Nano Resvera 無酒精紅酒真的有瘦瘦的成果😜  

真的很好喝~上面已經喝空🤣🤣🤣

最後附上貓貓跟大家說掰掰👋🏻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