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這一禮拜來的天氣實在變化的有點多~讓我的膚況處於不是很安分的狀態!

粉刺痘痘跟不適感皮膚泛紅、脫皮等問題時拿到了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7日體驗包!

其實一直都有耳聞多容安系列對於穩定肌膚很有效,於是我就抱著半信半疑的心認真用用看!

雖然是一般試用包的大小,但是一包我就可以用上一個禮拜喲~

多容安的這個乳液有分成兩種

皮膚偏乾的人建議使用 多容安濕潤乳液

像我是混合偏油的人就可以用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

同時也有滋潤型可以給偏乾的人使用喲!

認真研究才發現原來理膚寶水不簡單耶!!

因為他是來自法國西南方小鎮當地最著名,具有獨特微量元素的溫泉水,

有個很短的小事蹟:

路易十三的御醫專程前往研究,到了19世紀初 拿破崙為了皮膚不適的軍人,在理膚寶水小鎮建立溫泉中心。

理膚寶水的溫泉水獨特的功效,經法國官方認證目前每年有8000人前往此中心。

光是這樣的事蹟就覺得超厲害的啦~~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清爽型/滋潤型)

正品的容量是40ml,售價$900。
-
含有效舒緩敏感泛紅、脫皮、乾癢的神經胜肽,是有經過皮膚科醫師認證的呢!

可調理皮膚不適感,持續減緩皮膚刺激與敏弱不適。

含雪亞脂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不含酒精、Paraben類防腐劑、香精、及羊毛脂等成分。

獨創100%真空密封無菌包裝,確保內容物品質。

 

我試用的是清爽型,質地清爽,手抹開後呈現水乳狀的觸感好吸收,但是保濕力一點都不弱喔!

手指頭指的是我皮膚不穩定時固定會冒東西的地方看得出來剩一點點印子了吧!!

這邊臉頰也是一樣,兩邊有點對稱在一樣的位置,不穩定的時候更是容易長粉刺痘痘
-
我使用的時候膚況並不是很嚴重與不穩定之下

所以隔天早上就覺得皮膚快速的有變好,到了第二天的膚況完全就是非常ok!

想要繼續發作的粉刺痘痘們都沒在長了,神奇的是發炎狀況也都消了!

皮膚因為脫皮而產生的粗躁問題也被調理的恢復正常!

讓我覺得好驚喜呀~真的是敏乾肌的好幫手 到現在已經持續使用有一個禮拜了!

皮膚的感受持續穩定中!因為終結脫皮,粉刺痘痘沒有再猖狂的長的關係,所以皮膚變得越來越細嫩❤️

真的是太喜歡了!有救星的感覺!等這些試用包用完,我覺得我會去買正貨來用~
-
但是~有個重點要呼籲!!!

就是呢~這個理膚寶水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它是保養品 不是藥品喔!!

所以皮膚真的生病了,或是有什麼嚴重狀況,還是得要去給專業的皮膚科醫生看喔!

 

最後~附上理膚寶水的官網https://goo.gl/Enb1UH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