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冬天來得很晚,北部等的要死的時候,南部依舊是熱到可以穿短袖的季節

那時候其實很羨慕台北冷冷的冬天,因為可以穿冬裝呀~~哈哈

終於在一兩週之前南部瞬間進入冰冷的冬天,一下子變得如此冰冷還真的很不習慣!!
-
所以在這很順間的狀況下更需要用乳霜來好好滋潤保濕皮膚!!

我拿到的是3條小ml的試用品,用了覺得不錯才分享~所以另一條過年期間被我帶出門用到失蹤了!🤣

雖然冰冷的冬天在除夕與過年期間慢慢回暖起來,但是這條乳霜還是很可以繼續使用的!
-
BV意柏嘉 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小檔案:

來自義大利一錫耶納的一座美麗城堡Massaini,

一個家族40多年來對於天然保養彩妝的堅持與熱忱而成,坐落於山丘,葡萄園和麥田之間。

在1972年,成為義大利國民保養品牌,是一家以天然成分生產與銷售保養美妝產品為主的小型草藥店。

並且連續三年被評為""義大利女性首選護膚品牌""
-
光是看完這些介紹,加上包裝就覺得這真的是很跳脫我們一般印象中的草藥店耶!

正貨的包裝還蠻像專櫃產品的👍🏻

但是為什麼要叫逆時賦活非凡乳霜呢!!

因為他是一款除了保濕以外還能抗皺的乳霜
-
維生素E有助於防止肌膚衰老,保持肌膚細膩滋潤AQUAPHYLINE®和玻尿酸是最佳保濕劑,

促進水道蛋白組成,強效保濕,精煉植物油復合物(摩洛哥油與杏仁油)、

MAXnolia木蘭花萃取可抵抗衰老跡象,修護並增加肌膚彈性。

擠出來是純白色的乳霜

抹開發現質地微稠偏水感

吸收之後~~
-
接著就是我的素顏照又來了!!!最近連額頭也湊熱鬧冒痘痘😖

擠在臉上

拍完照片後,我沒有再多擠,就上面照片那樣一點點就足夠我擦半張臉了

臉頰擦完後再帶到眼周

 

擦完的半張臉

 

總結我的感想:

味道就是一般乳霜淡淡的舒適的味道,一開始試用在手上的時候因為偏水的關係還擔心是否太清爽!?

實際使用後一點都不會喲!微稠的水感非常適合台灣的天氣,延展性讓我很驚訝!用量極省~

保濕力也是很夠的,要切記不一定要很油的乳霜才夠滋潤夠保濕喔!!有時後用到那樣的乳霜反兒容易長粉刺痘痘!

照片上你們看到臉頰一點一點的呀~那並不是用了乳霜而長出來的喔!!

是因為我的體質本身很容易長內包痘痘!一直都有源源不絕的內包粉刺!

臉皮薄也有點血管,一般距離看不太出來,但是近拍就看得出來!

回到乳霜抗皺的部分~

因為我不是皺紋已經產生很多的人,加上抗皺的產品要長期使用才會更有感!

所以我沒有太大的感覺,但是使用兩個禮拜後有覺得皮膚因為保水度夠的關係,變得比較細緻,膚色也有提亮彈彈的感覺!

抗皺的產品其實在適合需要擦的年紀還有皺紋還沒產生前就要先擦了!而不是等到紋路都出來了才擦!!

預防勝於治療呀~~~

 

我的膚況:敏乾偏油

在冰冷的冬天跟南部回溫的暖冬兩種天氣狀況使用都是很可以的喲!

 

最後附上網址https://www.bottegaverde.com.tw/product-list.ftl?sid=011302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