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K-ll家的產品就算沒用過也一定聽過,光是青春露就是個歷久彌新的傳奇!!!

但是我今天要講的不是青春露,而是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近期還有推出清爽版!

那我手邊的這款是已經賣很好的原始版!!要不是拿到試用還真是都從別人嘴裡跟文章裡得知它有多好用!!

下圖就是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正貨原本的瓶身長這樣喲~

首先一打開就聞到一股淡淡舒壓又令我著迷的香味❤️

乳霜呈淡淡米色

 

先說我的膚質是混合偏油+敏感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在臉上一抹開的觸感是絲滑的質地,不誇張真的是絲滑的質地

接著推勻的過程非常順也很好吸收,最喜歡就是潤而不油還能持續在臉上多做按摩

越是按摩越能感受到皮膚變得好嫩好嫩,味道對我來說又是超級超級紓壓炸~~❤️❤️❤️

-

以上我說的,可能你們會覺得我太誇張很像廣告詞,就如同以往我看到別人說它有多好用時

也會覺得是有沒有這麼誇張好用,很多東西真的都是要自己用過才知道好不好用、適不適合自己!

  SK-II R.N.A超肌能緊緻活膚霜,對我的使用感受來說 是非常好用又驚豔的❤️

前面說到我的膚質是偏油的,冬天偶爾才會乾,睡醒的隔天我的臉上是不會出現油光的!

皮膚也明顯緊緻細嫩提亮。

如果偏油肌還是擔心的話,建議可以選擇清爽版喔

-

http://bit.ly/2IOt2hO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