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是那種內包粉刺痘痘長不停的人

所以從大學時期就一直都會買水楊酸或是任何抗痘產品來使用

尤其我只要壓力大或是作息亂掉的時候更容易長,本身又是敏感肌,所以產品也是要慎選!

所以呀~~跟粉刺痘痘真的是長期抗戰呀!!容易長粉刺痘痘的人一定很有同感!!

-

Dr.Hsieh達特醫系列保養品,經營至今已有10個年頭

保養配方研發取至天然的植萃,積極投入研究,並以醫學級實證功效為前提來研發產品,

產品上市之前也必定會接受安全檢測,為消費者做嚴格的把關,並在2010年的時候研發出居家型杏仁酸。

杏仁酸可以達到毛孔細緻,預防粉刺痘痘肆意的生長、平衡油脂分泌、改善暗沈

裡面還添加小分子玻尿酸,可以將水份緊緊鎖住,層層補水增加肌膚含水量

還有我第一次看過的印度醋栗植萃,可以強化肌膚的防禦力,有效提亮膚色

跟不陌生的積雪草植萃,它可以減緩果酸引起的肌膚不適感

最後還有維生素E,高效的抗氧化劑,減緩肌膚出現細紋與鬆弛狀況。

打開裡面的瓶身如同外包盒裝一樣簡潔白色的瓶身加上品牌字樣

喜歡它的蓋子是透明的,因為這樣能夠更清楚的看到覆蓋住瓶口的罩子是否乾淨!

但我必須說我不喜歡壓頭的出口下方還做一小條縫隙!!

不知道設計這樣的用意是為何,但對我來說擠出來的乳液若是不小心靠太近

可能會有些沾到那條縫裡面,如果長時間沒注意到的話瓶口其實就會變髒,不太好!!!

接著擠出來在手上,Dr.Hsieh達特醫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是呈現米黃白色的乳液狀

很好推開,也很好吸收

接著是我的素顏照來使用

首先~如果妳有化妝,請一定要先卸妝再洗臉,接著才能進行到保養的步驟喔!

可以看到我兩頰處的痘痘,我兩頰處真的超愛長粉刺痘痘的!!源源不絕

接著就擠出適合自己臉大小的量,我先點在臉上

再推開~~

再推的過程中可以小小按摩一下

吸收速度還蠻快的,吸收完之後的膚觸,我相信偏油肌的人一定會很喜歡

是清爽的乾爽感,但不至於到乾裂的那種感覺喔!照片可以看到保濕度還是很夠的!

提一個小插曲,開始使用 Dr.Hsieh達特醫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時,想說成份非常溫和,所以連著兩週天天使用,

剛好那陣子因為工作忙碌加上當伴娘再加上睡眠不足等等原因之下,粉刺痘痘量突然有點增多!

趕緊詢問了信任的美容師,因為杏仁酸本身是會加速臉部皮膚代謝,通常做成乳液的杏仁酸都是溫和的沒錯~

原因是因為我本身體質的問題加上那段時間亂掉的作息跟太累,再加上我的臉皮是薄的,

本來就不適合天天使用才導致痘痘量的增加。所以比較適合我的方式就是一週使用1-2次這樣就夠了!

-

於是我就先停用了一週等待恢復平靜,也將生活作息恢復為正常後再做使用!!

停用一週後再使用,調整為一週1-2次後到現在粉刺痘痘就是正常的進展,也沒有任何不適!

持續使用超過一個月真的有覺得毛孔縮小一點跟膚色提亮,覺得很喜歡。

因為是杏仁酸換膚乳液,雖然含有保濕成分,

但擦完還是會有那麼一點點小乾,這部分我自己是很喜歡啦~~

如果天氣較冷的時候白天想用(我通常只在晚上使用)又覺得乾後續可以在上一點點

真的一點點就好的保濕產品,後續在上妝一樣很服貼喲~~!

前面提到有控油效果,因此我也在白天使用後再上妝,一整天的持妝控油效果也是很不錯!

-

所以~跟我一樣是敏感混合偏油,冬天又會有點乾,平時臉就很愛長內包粉刺時不時長個痘痘的人

推薦給你們 Dr.Hsieh達特醫杏仁酸煥膚調理乳液,當作每週1-2次的小保養喲!!

一週使用幾次才是正確,這沒有一定的答案喔~要視自己的膚況決定

最後的杏仁酸小提醒:

使用前要先做敏感測試喔~尤其敏乾肌更是要!!!

使用後皮膚如果持續出現紅腫不適,請立即去看醫生!!

這類產品含有果酸成分,可能會增加皮膚對陽光敏感,所以切記一定要做好防曬喲!

嬰兒跟孩童都不能使用。

-

推薦給大家,相關資訊如下
這是Dr.Hsihe達特醫的LINE官方帳號(了解更多優惠訊息、美容諮詢)

​Dr.Hsihe達特醫官網https://goo.gl/ts7cFP
_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下方還有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