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我之前文章的人會知道我不太喜歡使用偏油類的卸妝產品

所以一直以來我的卸妝產品都是用卸妝露居多~對於卸妝露算是小有心得!!

-

ORBIS澄淨卸妝露,其實早在3-4年前我就用過了!

中間有經過改版就成了現在的 ORBIS澄淨卸妝露EX 還出了其他系列!!

回歸到 ORBIS澄淨卸妝露EX 多年前用到的時候有點小驚訝!!

因為它跟一般卸妝露都是偏稠跟水中間的質地不一樣!

怎麼說呢~它偏稠一點類似油但又不是油,因為卸妝露是不添加油的!!

-

ORBIS說真的是我到現在都還會回購的一個品牌,我也很愛他們家和漢淨肌系列與水源力系列尤其洗面乳❤️

而 ORBIS澄淨卸妝露EX 是他們家連續15年銷售NO.1的明星商品

從卸妝就開始保養,如美容液般的水潤質地,不阻塞毛孔,能快速卸除彩妝,達到卸得乾淨又很水嫩的清爽感!

100%無油成份(清爽水嫩不粘膩、無負擔,因為無油 很適合接睫毛的人)

極速卸淨(優異卸淨,水感卸妝成分,沖洗瞬間能帶走大量彩妝)

30%高保濕精華(含玻尿酸、3種氨基酸、迷迭香精華&甘草萃取等植物性保濕成分)

痘痘肌/敏乾肌也能安心使用(通過敏感與分次測試)這根本在說我呀!!我既敏感又痘痘又粉刺的!!

手濕濕也ok(與水相合的 親水配方,能在洗澡的時候同時使用)

質地滑順好推眼睛不會霧茫茫

-

接著我要使用一般會用到的眉毛類、眼線類、睫毛類產品來做卸妝力測試!

使用方法:

官方是說按壓3下(但是還是要依照自己妝感的濃淡去決定你要壓擠下喔!!)

以螺旋的方式讓卸妝露與彩妝融合,再用清水洗淨。

接著用KISS ME、戀愛魔境的眼線液與媚比琳的眉筆做測試

這是我壓大約半下的量,就還蠻多的了!

是可以很輕鬆卸除的喲

接著用濕紙巾代替水清潔,可以看到很乾淨沒有殘妝!!

接著再來用睫毛膏測試

有在用kiss me睫毛膏的人都應該知道KISS ME的睫毛膏難卸到要用他們家的睫毛膏卸除液吧!!

第一條黑色跟第三條咖啡色的都是KISS ME的睫毛膏

第二條與第四條都是用媚比琳的睫毛膏

就在搓了一會之後,媚比琳的睫毛膏早就消失了,剩下KISS ME還有搓不掉的殘妝!

多搓了一會總算乾淨了~

接著就是化妝的我來示範卸妝啦~~

我現在是化一般上班的妝容,防曬隔離、粉底液、唇彩

通常還會上染眉膏,但是今天沒有。

原本有錄一小段用化妝棉的卸妝,但後來放不上來,只好放棄!!

其實用手就可以卸的很好了

輕柔的畫圈按摩~~

先卸半張臉~可以看到兩邊明顯差別!

接著就是我卸完全臉+洗完臉喔!!

一點都不緊繃,還是嫩嫩的舒適感!

由以上測試可以知道對於一般彩妝與一般難卸的彩妝來說是可以輕鬆卸除的

但是對於標榜難卸除的彩妝,可能就真的建議還是先用專用的卸除液或是眼唇卸妝液先卸妝

再用 ORBIS澄淨卸妝露EX 作全臉的卸妝!

-

前面提到我自己本身是敏乾混合偏油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肌膚!

所以用的東西都要是溫和不刺激也不能再讓我長更多粉刺痘痘的產品!

ORBIS澄淨卸妝露EX 是我在他們家會回購的商品之一

因為我的使用感受,ORBIS澄淨卸妝露EX 對我來說卸的很乾淨又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也不會讓我不正常的多冒粉刺痘痘

順帶一提,有些人可能會覺得ORBIS家的東西很貴,但其實用量都很省,而且有效果才是最重要的!

真心喜愛推薦給大家❤️

-

超棒的是現在加入會員購物還現折$100喲

快去看看吧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