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在看我文章的人一定對MIROS不陌生吧!

MIROS是台灣保養品原生品牌,好的MIT商品真的要多多支持。

-

其實我是一個卸妝不愛用油、霜的人,為什麼呢?

因為曾經有過不好的經驗呀~想必大家不喜歡一個東西或是害怕都是因為過去有過不好的經驗!

過去我使用不管任何人跟我推薦有多好用的卸妝油、卸妝霜等等。我都會長痘痘!!!

尤其卸妝油讓我長痘痘長的超級嚴重,別人的蜜糖真的是我的大毒藥!

卸妝霜雖然沒有像卸妝油那麼誇張地冒痘痘,但也讓我很不喜歡的點就是

不管是偏乳液狀還是像韓國遇到溫度會變成油的卸妝霜,卸妝後覺得臉好油喔!

會想要趕快用洗面乳把臉上的油洗掉這樣的油膩膩,不舒服的感覺!

-

之前用過MIROS淡斑產品與面膜,感受相當不錯!所以這次剛好看到MIROS卸妝霜的體驗機會當然不能錯過囉!

雖然到官網要下單結帳的時候有點猶豫,因為這就是我不喜歡的東西呀!

然後我....還是訂了喲~~😂 給彼此一個機會吧!

品牌堅持""喚醒健康的美肌,自然就是光采""的理念,致力於帶給肌膚真正需要的保養品。

以剛好、最好為概念,表達只要擦對保養品,不需要過多繁複的手續就能啟動肌膚健康修復能力。

MIROS的品牌核心就是要感動妳的肌膚,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集合清潔卸妝、去角質、清粉刺、縮毛孔

多功能於一身,洗卸的時候同時進行毛孔護理,去年新品上市的時候已經榮獲美妝部落客年度十大洗卸產品排行。

怎麼看都還是覺得好美的女神頭

內包裝也是很用心的品牌色,白跟藍

 

覺得他們家的配色是走一個藍綠色與白色的極簡質感風格

 

 

因為我收到就馬上打開來使用,所以這層封口原本是黏在瓶口的

拍照這時候我已經使用了大約一個禮拜左右了

是白色凝固的霜狀

-

接著就由我的手跟一些難卸的商品來看看卸妝力吧!

我準備了唇釉(最後沒用到)、眉筆 染眉膏、眼線液(筆)、睫毛膏

首先使用的是(由上往下):

染眉膏
眉筆
眼線液
眼線筆

 

接著就抹上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

推開~

整個搓完溶解

擦掉後是乾淨的

接著這三條都是睫毛膏

 

在手上搓開後一樣是溶解的很乾淨!

-

整合一下我使用在臉上的感受

我是在8月底的時候去了一趟澎湖,待了三天回來後開始使用的!

從澎湖回來後不知道為什麼粉刺突然大暴增,自然的也就會形成痘痘!

但粉刺就多到有點惱人,忍不住就會用手去擠,盡量還是不要亂擠啦~會留痘疤!

收到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其實還是會有點怕怕的,因為以前的陰影有點大!

哈哈~但就還是用囉~

-

一打開就先被他的味道給吸引,香氣怡人適中,是很有質感貴貴的味道😂

這款卸妝霜是白色凝固的霜狀,有點像是油凝固後的樣子,不是噁心的那種喔!

接著用手挖取建議使用量是50元硬幣,這邊要說一下我覺得為什麼不附個挖杓呢!😳

挖取適量卸妝霜後,先在手上搓開,這一搓白白的雙立刻化成透明的油狀!

接著就在臉上均勻塗開後,就可以邊卸妝邊全臉按摩囉~

因為化成油狀的關係!所以在臉上的延展性是非常好的,而且藉由按摩也可以帶出些許粉刺!

充分地按摩後,用清水沖洗,這時候就是關鍵時刻了~萬一出現油膩感,那就是要被我打槍了!

居然沒有~不油膩也不緊繃,臉可以感受到乾淨、溫和舒適的❤️

還記得我提到從澎湖回來長了一堆粉刺的事嗎?

就在我使用幾天後有變少的感覺!想說會不會是巧合!

再繼續使用之後發覺除了粉刺減少外,連紅腫發炎的痘痘也開始沒那麼紅腫了!

粉刺、痘痘都在改善中,一直到現在皮膚可以說是穩定了!

MIROS朝顏極淨修護洗卸霜從我第一次使用到現在的感受非常好,是一罐我會回購的卸妝產品。

因為卸妝產品在所有保養步驟之前是最重要的,清潔不乾淨 再多保養都是枉然!

而且臉上也長有的沒的,有的人甚至皮膚會爛!雖然單價有點貴,但是好的卸妝產品還是值得投資的!

非常非常喜歡的推薦❤️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也開放囉~)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