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人牙膏真的是從小到大不管換過多少牙膏之後還是會再回購的牙膏~

而且黑人牙膏常常會有出小條的牙膏,覺得很可愛就會買個一兩條回家試試看 XD

當然~對於外宿~出門旅遊也都是超方便的啦~哈哈

口味功能性眾多選擇~而市面上堆出很多抗敏感牙膏,到底要選哪一種呢!?

黑人牙膏經實驗證明能有效舒緩敏感酸痛,每天使用更可以提供持久的抗敏保護

這是一款敏感性牙齒可以擁有口氣清新薄荷味道的牙膏~還會涼涼的!讓你口氣清新+抗敏感同時擁有

我有刷過別牌的敏感性牙膏,味道說不上清新夜不太良!也不是要求要多涼,但還真是不習慣!

 

 

 

我們的牙齒每天也都是很辛苦的,要磨碎我們每天要吃進去的東西 不管軟硬!

喝冰的、碳酸飲料對牙齒牙齦也都是傷害,牙齒真的要好好照顧,長時間使用真的可以舒緩牙齒的痠痛

每天使用還可以強化珐瑯質與抵抗牙齒酸蝕,價格又便宜!是一款CP值高的牙膏

說說它的味道,我覺得薄荷味不管是聞起來,還是刷完後在口腔的感覺都很是清爽

有的牙膏刷完後沒多久嘴巴會臭臭的,或是早上睡醒會有點不是很清新,這款我自己用起來不會有這樣的問題😊

 

想了解的人附上網址喲https://www.facebook.com/darlietw/videos/1603972739660920/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