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每次看到butybox 都覺得像小時候的驚喜包一樣

讓人覺得很心動很想買一盒來驚喜一下!哈~  

 噹噹~

一開箱就很澎湃的驚喜在裡面

這次9月的butybox 裡面的東西都很超值

首先有寵愛之名的金盞花舒敏精華 

質地是偏水帶一點點小稠度

這陣子使用下來我覺得還蠻喜歡的,好吸收不黏膩

因為我容易長粉刺痘痘的皮膚有時候還會伴隨著紅癢

但是使用期間覺得有幫助穩定膚況,就穩穩得這樣

再來是讓我很驚艷的無患子出的防曬SPF50+ 

是立可白型的,使用前要先搖一搖

擠出來是白色的也不用太擔心

因為實際上臉後是很剛剛好的,完全不泛白

再加上推開瞬間乾爽,這對混合偏油的我來說超加分的呀!

來看看我說的喔~

剛推開還是白白的  

 推勻之後就不白了

所以真的不用擔心泛白問題👍🏻👍🏻

 

 

再來就是我最喜歡的斯巴

有潔膚露跟乳液,太太太開心啦!

我本來就有在用斯巴的產品,這樣小罐的對外出旅行來說會蠻好攜帶的❤️

首先就是味道我覺得斯巴的味道都非常療癒! 

東西好用也不是單單我在說的

潔膚露是全身都可以用的,乳液也是全身都可以用!

現在正好在換季所以很適合在這不穩定的季節使用

 

洗髮精的部份我其實之前就有用過了~

印像是不錯的~只是後來有太多其它洗髮精的誘惑就沒有再買
 

 

以上就是我對9月的butybox的心得~很開心裡面的東西剛好是我喜歡也是我想要的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