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今網購當道~~應該大家都跟我一樣愛網購的話!!

若是網路就能方便買到的東西,有時候還真不愛出門!哈~

線上的代購賣家與代購網站百百種~我也買過了幾個之後發現目前我有買過的網站裡填寫寄送資料的這個部分Qoo10是最簡單的!!!

因為太難或是太複雜的話,我相信不只我  大家應該都會一股腦地想放棄吧!!!

Qoo10除了有之前黑五的活動外,還陸續有其他活動!可以上官網看看!

跟我一樣熱愛買韓貨的你們可以上去看看~

Qoo10網站上都是官方直營、韓國直送,而且現在還有國際免運的活動

不管是任何購物網站,都是一樣要先註冊會員喔~

郵件要認證

確認後,系統會發一封信給你!記得要去收信點連結確定認證喔!!

 

郵件也確認後就要填寫個人資料囉~

接著就來說說Qoo10裡面有什麼好買的呢!?

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裡我開始接觸運健身

所以這裡面也有我想要買的衣服鞋子,不論是一般流行的還是運動風格的都有!!

左上角點開都有按照分類讓你好找!!!

女生的包包也是有的喔!!

再來是保養、彩妝Qoo10也都有!!!

週年慶沒買到,需要補貨的很可以購入!!

 

目前來說我急需缺的是一個短夾!!

所以後來訂購了這個短夾,照片看細節感覺很不錯!!

 

那由於~還在運送中!所以等到貨再補上開箱給你們看看品質吧!!

 

等等我嘿!!

 

-

先給個連結可以去看看https://tw.qoo10.com/sp/88947/?jaehuid=2026363990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