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個多月前開始了我的運動健身之路

 

自從開始運動後就一直記得一句話""不要浪費妳的努力""

這句話不論是在生活工作上也都非常適用

那這句話是在我運動的初期聽到的!!就決定~對~我不能浪費我的努力  

於是我除了開始研究各種健身相關知識,就連飲食要怎麼吃也講究了起來!!

  

其實因為上班加上外食,在加上有時候認真檢視一天該攝取的某些營養真的不夠!

某天發現了BBB極致美體這個營養機能食品,小小一包攜帶非常方便

他是粉末狀的,所以不用配水也可以食用,但我的習慣還是會用水泡開!

那為什麼我會選擇吃BBB極致美體呢!?

原因來自他主要成分為HMB及肌酸,低卡路里

每一包的熱量比乳清蛋白的熱量還低,比較不怕攝取過多的熱量

但是一天還是建議一包就好!

  

而且它是在日本製造,是在日本少數GMP認定工廠內,從原料到成品接受到嚴格基準製造而成

也通過SGS食品各項檢驗,也榮獲2018年世界品質評鑑大會,所以可以安心使用。

 

那~前面提到我有在運動健身這件事,再加上BBB極致美體有建議活動前喝會是最好

所以我在去運動前就會先泡好,在運動的過程中就可以隨時飲用。

藍莓應該沒有人不喜歡吧!!?(哈~)

BBB極致美體的藍莓口味真的很自然好喝,就是不會有太人工香精的味道

那樣的東西我真的是喝不下去,加上小小一包不占空間,隨便就可以放個幾條在包包裡 非常方便!

雖然他是營養食品,但只是補充可能不足的,不能夠當成一天的全部營養喔!!

三餐還是要正常吃,並且吃對東西(就是要盡量吃食物的原形)

 

-

現在購買BBB極致美體還贈送日本超人氣健身教練 AYA,獨家指導的健身影片喔!!!

共有6集,所以如果妳是購買定期方案的人,會在每個月贈送影片連結!

這邊先附上第一集 https://goo.gl/PPTqJt

 

-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