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很想要買滴雞精來喝喝看~

雖然說真的自己買一隻雞回來燉煮,再花幾個小時滴成雞精也不是不行!!

但對於現在幾乎沒有在下廚,可能就煮煮泡麵~平時也非常忙碌的我來說還是顯得太費工了!!

加上整隻雞燉煮完總是要吃掉吧!!!但我沒有很愛吃肉,尤其非常討厭啃骨頭!對於這樣的我來說更是不行!!

因此忙碌之餘想補充點特別的營養,真的還是買買有可信度品牌的滴雞精來喝喝就好囉~~

會讓我覺得可信度很高的買下去,第一眼當然就因為代言人是藍心湄啦~~感覺就是有掛保證的!!

那我這個是兩包一盒的體驗包,實際購買當然是一整盒的喲~~裡面一樣是這樣一包一包的裝!

 

全國獨家 禽類粗蛋白萃取專利技術

1.完全不加一滴水(不是加水熬煮,也不是加水增量)

2.以高溫高壓滴出雞隻精華,減少氨基酸及其他營養流失,再用日本離心技術將油水分離 去除油脂,

保留黑羽土雞的超高營養質量。禽類書蛋白裡面包含了支鏈氨基酸(白胺酸、異白胺酸、胺酸)

 

再來我覺得厲害的是沒有添加防腐劑,還能常溫保存(這超強耶!!一班不都要冰起來!??)

採用源自歐洲最新改良的高溫高壓完全滅菌,將滴雞精內的微生物完全殺死,所以就沒有微生物可以生長的空間,

常溫保存只能兩年喔~~不能再久!!!另一方面也是考量到其他物質氧化對產品的味道會造成影響!

享食尚 滴雞精,是有完整""產銷履歷認證""的滴雞精,達到目前食安最高標準

(在台灣農產品有獲得""產銷履歷認證""比例不到5%)

 

現在來了解一下黑羽土雞的智慧豪宅小檔案

引進歐盟智慧農業經驗與技術,以丹麥SKOV高規格生物監測系統養殖,穩定雞隻原料品質

雞場建造高於一般平地,所以不怕颱風豪雨。

雞場內,每根螺絲都來自丹麥原裝。(這真的是很講究耶)

每一隻黑羽土雞,擁有0.25平方公尺的活動空間。(雖然我沒概念有多大,但一定是不小)

水簾式設備隔絕污染,不用擔心禽流感或是空汙。(禽流感固然是可怕,但空汙耶真的現金嚴重的問題)

全室採自動調節,恆溫恆濕。(天呀~我也好想住在這樣的地方!太熱或太潮濕都很不舒服)

採用綠能環保、節電省碳,屋頂設置太陽能板(

每一批雞出場後,雞場會全面淨空、消毒,更換雞隻踩踏的墊料,避免茲菌生臭,寒冬來時還可以保暖。

(這點也真的是太太太重要了,這點沒確實落實的話,前面等於都白費了)

很方面的是~常溫也可以直接喝~但是我還是喜歡熱熱喝啦~~

直接碗裝熱水,整包滴雞精泡下去(我有留上半部沒泡,這樣待會比較不會發生燙傷)

享食尚 滴雞精的外袋使用的是耐高溫食品級的鋁袋。

當然~你要運用在瞭裡裡面也是可以的唷~~放入高湯裡面使用感覺也很棒(請自型斟酌與雞精適合搭配的料理)

熱水泡個3-5分鐘後就可以撕開包裝到出來囉~~

一開始沒倒好漏了一些出來~~

享食尚 滴雞精本人在此~~

味道聞起來真的是很濃的雞精味,實際喝起來好讓我驚呀呀~~

味道就是日常我媽在主的雞湯的味道然後變得超級超級無敵濃郁!!!真的就是雞精的味道沒錯!!

真心是好喝的~~如果不敢喝這麼濃郁的人可以加些熱水稀釋,就變成一碗熱騰騰的雞湯了

這樣一包就能省時省力又照顧到健康又好喝,實在太太太可以了❤️❤️❤️

 

想了解的人以下看看唷~~

注意:

※痛風、高血壓及腎臟病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兩歲以下幼兒因腎臟發育未完全,不建議直接飲用

 TVBS SHOPhttp://bit.ly/享食尚滴雞精tvbsshop

SUPERBUYhttp://bit.ly/2AmqeIj

粉絲團 http://bit.ly/facebook享食尚粉絲團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無酬體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享食尚滴雞精 滴雞精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