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些美妝youtuber與美妝的平台看過這支眼線液的好評!!

不容易暈、顯色、好畫、筆身很有質感等等~

但一直覺得有點貴,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但總有很多代購的平台~趁特價的時候購入是最好的啦~~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眼線液已經幾乎不再用黑色,改用咖啡色的~

因為我的眼神一個不小心就會看起來太銳利,使用咖啡色調會比較柔和些❤️

 

如上圖

左⇢ 純潔棕

右⇢ 酒紅棕

包裝我覺得就是簡單日系~

打開盒蓋將眼線液本體拿出來時,真的有被驚豔到

因為一般的眼線液不過就是塑膠筆身(這沒有好或不好只是一般都是塑膠筆身沒錯)

MSH居然是鋁製筆身,剛拿出來時冰冰涼涼在這炎炎夏日還真是不錯~~

因為是鋁製筆身,所以筆身的光澤感、觸感,讓整體質感更是加分到不行!!

知道為什麼值這個價錢了😂  實在太有質感 不一般呀~

不僅是外觀筆身美美的而已

內在也是很厲害的!MSH這支眼線液溫水可以卸喲!

還嚴選防止色素沈澱的顏料,這點真的是非常非常棒!

畢竟眼睛已經夠容易有黑眼圈跟細紋了!如果再加上色素沈澱就是慘上加慘了

但~即時是這樣還是要把妝給卸乾淨!這是很重要的事!!

而且成分溫和不熏眼,還添加美容液成份!

還是由日本美容皮膚科醫院監修的原廠開發

☝🏻純潔棕

☝🏻酒紅棕

實際畫在手上

很好控制~寫字也能輕鬆掌控

果真是突破500萬的好物呀~~

接著直接畫在我的眼睛上囉~~

☝🏻素眼開到閉

首先使用的是純潔棕

這時候還可以看到素眼睫毛根部的縫隙

這邊說明一下~

我的眼睛屬於內雙,所以不太適合畫粗的眼線!!

所以我喜歡的畫法是眼尾粗,眼頭跟眼中把睫毛根部縫隙填滿就好了

☝🏻左邊有畫眼線,右邊還沒畫
我本來就有點大小眼,一邊有畫眼線一邊沒畫更加明顯!!!

☝🏻接著把右邊也畫上

右邊的眼睛總是比較難畫,加上右眼比左眼小一點

所以眼線的部分會發現我會話比左邊稍微再粗一點去調整兩邊眼睛大小!

再看一次 純潔棕 真的很自然

酒紅棕 這個顏色真的很特別

兩邊的眼線都完成囉~~

拍照的這天沒有出門,白天在家裡只開過兩小時的冷氣!

其餘時間都是電風扇而已,傍晚吃熱熱的湯麵  

一直到晚一點的時後有小睡一下,醒來還是這樣的狀態👍🏻👍🏻👍🏻

很是驚訝!!真的是超棒,根本不怕暈呀❤️

整體來說~不論是包裝質感到內容物我都非常喜歡

這支眼線液真的是貴得有值得❤️

還找不到不暈眼線產品的人,不要猶豫了!真的很可以😊

 

快去看看喜歡的顏色吧👇🏻👇🏻👇🏻

AZ澀谷堂http://www.az-shopping.com.tw/SalePage/Index/3715993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