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覺得怎麼會把名字取為國王你好~好特別好奇妙喔~

不過也就是因為這樣引起了我的興趣~

國王你好手工曲奇的口味有 經典原味、伯爵紅茶、濃黑巧克力、咖啡拿鐵、義式榛果巧克力、靜岡抹茶。

這次我的經典原味,東西好不好吃就是要先吃原味來試試!

 

國王你好提到

國王室家園的守護者,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傳遞在地的溫度,期望帶給每位貴賓更多的歡笑及滿足

讓每位來國王你好的人,都可以享用國王般的尊榮饗宴。

 

我覺得這段話雖然不是滿漢全席還是什麼澎湃的大餐

但這是一份心意一份誠意,也讓我們不用到香港就一樣能吃到香醇濃郁的手工曲奇。

製造日期在鐵盒的背後,保存期限:45天

國王你好 選用頂級法國天然鮮奶油、嚴選麵粉、海藻糖、履歷雞蛋。

吃完之後這個可愛的鐵盒真的很可愛值得好好的收藏

打開盒蓋裡面有張防潮紙,餅香氣立刻撲鼻而來❤️

忘了提到~包裹送來的時候連外相都有可愛的國王你好塗鴉的圖案

而且裡面都有用充氣的防撞保護措施做得非常非常好!

所以整個運送到我手裡餅乾是如此的完整呀~~

其實~我本身是不太喜歡吃這種餅乾~偏愛吃薄薄洋芋片的那種餅乾!

因為我覺得都很乾(餅乾哪有不乾的😂)但我覺得這種曲奇餅會更是誇張的乾

口感上就真的不特別愛,不喜歡就對了!!

覺的擺得好美😍

讓我有點捨不得吃怎麼辦~哈哈哈

 

 

 

立刻吃了一口,咬下的時候是酥脆的,入口之馬上綿密化開,濃濃的餅香奶香也在口中擴散!

重點是一點都不會乾到讓我不想再吃第二塊的那種,這個手工曲奇真的會讓我忍不住一片接一片的吃

有成功讓我這個不太愛曲奇的人,喜歡上了!!會再想買其他口味來吃❤️❤️❤️

 

超級超級推薦國王你好 手工曲奇 很可以吃

上官網發現他的店面在南投耶~~而且還有賣義式冰淇淋!!

看起來都好美味呀~~有空可以到南投去晃晃吃吃國王你好

 

沒空去的話就可以直接上官網訂購啦~超方便的 

現在中秋送禮的預購也開始囉~~

國王你好官網https://www.ilre-gelato.com/App/Shop/Default.aspx#

 

想知道我更多即時動態,快來FB找我吧!😘(IG:Roro Hsu)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無收取費用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