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印象中...

我有吃過鳳梨酥、鳳凰酥~

就是沒有吃過龍鳳酥😳

真心覺得這次試吃,又是我的人生一次新體驗😁😁

 

這次試吃的龍鳳酥是來自~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附設的

✨三山烘焙坊✨,由裡面的脊損傷友製作的喲!

三山龍鳳酥的取名的由來呢~是來自高雄的岡山、鳳山、旗山,由這三山來代表是高雄的在地美味喲!

 

社福團體背景:

高雄三山脊損重建協會宗旨在於,

結合社會資源以及力量,重視脊損傷者生活空間及尊嚴,

協助自立自強,重新適應社會生活,

實踐身心障礙者權益保障法為目標!

龍鳳酥為何叫龍鳳酥呢~

這是因為內餡是龍眼+土鳳梨喲,

三山龍鳳酥吃起來的口感,有別以往單純的土鳳梨酥那麼酸。

甜甜的龍眼搭配酸酸的土鳳梨,吃起來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酸~龍眼的味道偏淡,鳳梨的味道及口感比較搶味,兩者搭配不會互相搶了對方的風頭,剛剛好!

而外面的餅皮是傳統蛋塔的口感,吃的出來蛋黃的濃濃蛋香,讓人想ㄧ口接一口~

 

個人口感上~我不喜歡土鳳梨的酸!

算是超害怕那股酸,所以只要是純土鳳梨酥我就不敢繼續嘗試了...

不過這次的龍鳳酥初體驗,成功~雖然不算是徹底愛上,但是讓我對添加了土鳳梨的食品,不再望之卻步😁😁


話說  中秋節就快到囉~

除了烤肉吃月餅~又多了一間可以選擇的中式糕點店!!

送禮自吃兩相宜~~又可以愛心做公益唷!

三山烘焙坊除了有鳳梨酥、龍鳳酥外還有蛋捲喔!

對蛋捲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現在還有推出滿額免運的活動喲!

中秋送禮又多一個選擇囉!

附上購買網址http://www.kscsci.org.tw/kscsci/#

 

需要您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喔!感謝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