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並且使用過ORBIS的臉部卸妝、保養產品!

 而且又是日本的知名品牌喲!!!

 對ORBIS有更深的好感是來自2年前了!

兩年前的一場換季,肌膚出現了難以控制的變化!

然而它們家的水源力保養系列大大救了我!後來還陸續購入了其他產品(改天再細聊~哈~)

所以啦~這好感的橋樑就是建立這樣起來的!😜

今天要介紹的是ORBIS的彈力膠原紅妍飲

其實早在之前就有在官網默默的注意它了!

我自己其實本來就有在吃粉狀跟膠囊的膠原蛋白,但常常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狀態!

所以我覺得有時候喝的會更方便,就像喝水一樣!

轉開就可以喝了,很方便喲👍🏻

ORBIS的彈力膠原紅妍飲

有6000mg的膠原蛋白胜肽與1/100的小分子膠原胜肽

飲用後1小時就能完全吸收喲!

通常我食用膠原蛋白會是在早餐前空腹吃!

我覺得那樣效果會不錯而且胃裡面沒有其他東西就吸收了!(這是我個人想法,呵呵!)

但它有提到說最適合睡前飲用,因為睡眠的黃金時期是10點到2點之間!

可是...那時候我都還沒睡耶!

但是不管了~既然是建議,那我當然還是要睡前喝囉~~

還內含有其他5大美容成份喔!

維他命C、蜂王漿精華、南非國寶茶精華、彈力蛋白跟 酶Q10喔!

在挑選膠原蛋白時,品牌固然重要,可是成份跟口味、產地呀~價格等等!也都是我的考量範圍!相信大家也都是這樣!

口味上是紅石榴+紅葡萄唷!!

光是聽水果名就覺得一定很好喝😊

瓶子是好開得不易斷,所以最後一節還可以讓蓋子附在瓶口不怕掉落!覺得還不錯

味道上呢~紅石榴+紅葡萄的組合果然是好喝的~

酸甜適中,沒有其他怪味道!清爽順口

重要的是它的熱量也不高喔!所以愛美又不增加負擔又可以美顏緊緻肌膚,真的滿棒的喲!

 

這段期間也剛好處於一個常常熬夜的狀態!有時熬得太晚,多少氣色就沒有太好!

補充補充ORBIS的彈力膠原紅妍飲+早點睡,就會覺得氣色又默默地變好了

此外,平常上妝時也更貼妝!保養時也很好吸收

 

不過提醒大家~膠原蛋白的產品呀~一定要長期食用校過會更佳喲!

不要像我常常忘記就會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狀況!

還要切記一點,如果是孕婦或是哺乳中的媽媽們也想要飲用膠原蛋白的話要問過醫生後,按照醫生的指示才能飲用喔!

 

最後附上網址給大家:http://v6.advg.jp/adpv6/r/7qA_Okr

 

Roro Stacy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東西都是用過覺得好用才會寫出來跟大家分享的喲!

需要您的支持~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加入我的粉絲專頁喔!感謝

本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