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酒之前就有推出紅趜黑麥汁而大受好評,為了提供大家偶更多的選擇,

今年更推出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而且它還是使用台灣啤酒的生產線與台啤大麥,

經過獨特的發酵過程所生產的黑麥汁,保有更多酵母維他命B群及蛋白質等多重營養並兼具綿密的泡沫!

這是一款擁有啤酒口感與啤酒花香氣卻不含酒精的休閒健康飲料!

台酒原味黑麥汁:

精選麥芽以德式工藝釀造而成,無添加色素香料,富含蛋白質 維他命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素

減糖25%並提升15%麥汁濃度。

台酒薑汁黑麥汁:

加入新鮮薑汁,呈現黑糖薑茶風味,也一樣的無添加色素香料,富含蛋白質 維他命B群及礦物質等營養素。

(建議溫熱引用,當然你喜歡喝冰的或是常溫也可)

 

精選4種麥芽,增加麥芽香氣與口感同時提高來自麥芽穀物GABA成分。

黑麥汁呀~以前媽媽會買來喝的酒是某3的字的品牌!

從前剛接觸到黑麥汁的時候總是怕怕的

有喝過黑麥汁的人一定懂我說的,黑麥汁就是會有個腥味,差別在於濃或淡!

 

而這次喝到台酒生技出品,國營品質把關,在地生產的台酒原味/薑汁黑麥汁

出乎我意料的很棒耶!薑汁雖然也不錯,但是我超級喜歡原味的👍🏻👍🏻👍🏻

怎麼說呢!我本來就會有點怕湯以外含薑的產品

因為薑煮在湯裡面就是一種淡淡的薑香,可是呀~一旦只要在別的食品裡面就會濃厚的讓我一口也俄法吞下去的難受!

所以湯以外的含薑產品我能接受的真的很少很少

而這瓶台酒薑汁黑麥汁還好耶!也不是說他的薑味很淡的意思,而是薑味恰到好處!

這瓶薑汁黑麥汁它讓我可以多喝上它幾口都行!👍🏻(不然一般含薑產品一口我就掛了)

薑汁黑麥汁建議溫熱喝喔!而且喝起來也確實有黑糖味,整體性不錯!怕濃薑味的人可以嘗試看看!

接著要說到的就是我前面提到最喜歡的台酒原味黑麥汁

為什麼是最喜歡呢!前面有提到我很怕黑麥汁有股腥味,說真的那股腥味真的會催吐我!這樣是要怎麼喝的下去

而這瓶台酒原味黑麥汁我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腥味喔!(補:薑汁黑麥汁也沒有腥味)

喝起來是濃濃的麥香,到嘴裡經過舌尖吞下後還會回甘呢!

而且因為是台灣啤酒製造有台啤口感,感覺風味更佳呢!

就是一種明明在喝黑麥汁卻又很像是在喝啤酒的那種感覺,但是別擔心~這黑麥汁是真的不含酒精的喲!

真的真的還滿喜歡這種口感風味的,覺得跟以往喝過的黑麥汁比起來很特別

除此外是真的很好喝,好喝到我想再繼續回購❤️

很適合推薦給中秋烤肉或是晚上相喝個一杯呀~平時保健的人喲!

 

讓我們一起從新愛上黑麥汁吧~~

現在購買通路有:

家樂福 大潤發 愛買 台糖 全聯 頂好超市及台酒全省直營門市。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