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年的開端就先來篇舒眠的文章吧!

發這篇文章的時候時間也即將要過農曆年了呢!

晚上好不好睡,睡了之後好不好眠都很重要!

睡得好睡的飽這樣身體才會好,臉也才會有好氣色!

總不是要掛著睡不好的黑眼圈過年吧!

要介紹給大家的是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別懷疑~真的是茶沒錯!而且還是舒眠的茶喔!很特別吧!

這個思寧茶不傷胃 不含咖啡因,所以害怕咖啡因的人可以放心喝喔!

 

雖然我不算是一個難睡的人!但總喜歡利用晚上做事情

可能是追劇 可能是看文章 或是編輯照片打打文章,常常這樣下來都會蠻緊繃的

所以那時候看到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是在幫助放鬆睡眠的茶,就覺得很需要來試試!

尤其冬天這樣睡前來杯舒眠熱茶真的很舒服

而且還用了牛樟的成分,光是有牛樟就覺得好厲害

跟大家解釋一下牛樟樹是台灣特有的樹種,珍貴稀有,在醫學研究上又有很大的貢獻。

樹王生技自2012年開始以企業方式開始栽種牛樟樹 以城市林場的概念從林地 樹苗 技術到設備,

保育牛樟樹在自然生態上的延續,牛樟樹葉更能為我們帶來健康

 

關於牛樟新葉思寧茶

這是一款不一樣的茶,怎麼說呢!

它沒有土根味,反而是有檸檬清香的樟木味,聞起來的味道非常獨特!

在師傅不斷的努力之下,台灣唯一的全發酵牛樟茶誕生了!

牛樟茶的氣味比存粹曬乾製成的牛樟茶氣味更香醇、氣味更滑順!

打開包裹看到包裝盒時,覺得盒子還滿心的!

盒子的質感我覺得超好的,是硬盒!

一盒裡面有6包

打開裡面都是一包包白色簡約的包裝

這樣的包裝外出旅行帶著走也很方便,也不怕受潮。

包裝材質的關係有點反光

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睡前一杯 好眠一夜的標語! 

撕開包裝後是三角的立體茶包

單聞茶葉的味道,老實說還好😂 

這款牛樟思寧茶沖泡或是煮開來喝都可以喲!

像我追求方便~馬上就加個熱水泡開來喝 !

聞起來的味道跟剛剛茶葉是一樣的

我自己是覺得有個微酸的味道!

剛沖泡下去的時候茶湯顏色像青茶,

再泡久一點就會像是綠茶的顏色

實際上喝了一口,雖然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但是不難喝喔!是可以接受的!

尤其像這樣冬天的夜晚來一杯熱熱的茶放鬆整天的緊繃感!真的很舒服!

我覺得像是外出旅行睡覺的地方是新的環境,容易會睡不好!

所以也可以帶著牛樟思寧茶,可以放鬆 舒眠的好好睡覺!

這樣明天才能有好氣色、好體力繼續玩呀👍🏻 

 

補充說明:

擔心睡前喝茶會也尿多的人可以自行斟酌要睡前都久前喝喲!

 

想了解的人可以上官網或粉絲團

官網http://goo.gl/954xdJ

 樹王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eeking168/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iTree牛樟新葉思寧茶
    全站熱搜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