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打開看到就覺得韓國人處處都很細心

就連只是小ml包裝也這麼精緻可愛

默默再次覺得瓶子很可愛,即使是小ml也很用心!

SU:M37來自韓國第一彩妝保養LG集團,特別針對台灣女性膚質 年齡客層需求條件等差異

推出全新自然發酵的彩妝保養品牌⌜SUM37甦秘⌟,品牌中⌜37º⌟代表人類溫,更是酵母發酵熟成的最佳溫度

產品中的天然酵母在37º下發酵,最適合用於人體肌膚。

⌜甦秘⌟則代表使用產品,肌膚能夠自然呼吸 無負擔。

每天健康地喚醒肌膚,打造健康青春美肌。

 

來自大自然86種能量植材,採集根 莖 葉 花朵 果實 種子等,在最純淨的韓國江原道自然發酵研究所進行發酵

並與31種微生物加以調和,經過365天漫長等待而取得的珍貴 複方酵母 成份Cytosis® 

同時也傳承了韓國傳統古法技術,除使用橡木桶 陶缸等傳統器具,發酵過程更隨著季節 光暈律動,

結合風(空氣) 土(地氣) 水(濕度) 火(溫度)等自然生命元素。

以上介紹是不是很令人覺得非常非常天然的保養品呢!

對於比較天然的保養品總是讓我非常非常的心動

因為我用到不適合自己的產品會比較容易過敏,所以天然的產品自然會深得我心囉☺️

那~首先要介紹的是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

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蘊含80多種植物透過自然發酵而成神奇成份Cytosis® ,有效提升肌膚穩定性 全方面調理活化肌膚

有助於肌膚保濕 改善膚質柔滑度 增加彈力 提升光澤 緊緻肌膚,幫助後續保養品吸收

倒出來在手上是會滑動的微稠水感

推開之後非常好吸收

建議的使用方式是在化妝水之後使用喔!

早上剛睡醒,已上完青春奇蹟活酵肌秘露囉~

在臉上推開一樣的很好吸收,味道也很舒服,保濕度真的很不錯!

接著是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

鎖定 水嫩 輕透,24小時長效鎖水,打造綠洲般水嫩肌膚。

蘊含竹子樹液 花朵 果實等發酵活水成分,以及發酵獨家專利保水成分,清爽膠狀質地 無油配方不黏膩,維持肌膚水嫩柔滑彈力。

這瓶活水潤澤酵能水凝霜畢竟是水凝霜,挖起來的質地是清爽感的那種面霜!

在手感上一樣很好推開又不油膩,味道一樣是舒服的。

我的習慣是在臉上點5點

會依著天氣狀況增加或減少這5點的量

(大家就請自行依狀況斟酌喔~)

可用於化妝水或精華液之後按摩由臉到脖子,切記保養不要忽略脖子喔!

也可以放在冰箱作為曬後冰鎮使用!

(拜託請忽略離不開我的黑眼圈)

因為我是混合偏油肌,超怕遇到油膩膩又不好吸收的產品!

通常這樣臉就開始更會冒出粉刺 痘痘~整個就是噩夢!!!

而每次上完SUM37º的保養後總會覺得自己的臉容光煥發😂😂😂

保濕度是真的不錯,用量也很省,不油膩也是重點!

臉上也不會亂長東西,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 不論是外包裝還是內容~很值得買來用唷!

 

有興趣的人附上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sum37tw/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