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滿不穩定的,感覺季節也要換不換的真讓人不舒服!

似乎要換季的一開始皮膚也有點小小的不穩定,例如出油量變大 隱藏的粉刺也偷偷地想要發芽這樣!

在這種時候更要把保濕做好,當然清潔也一樣很重要!

我是屬於敏感肌混和性偏油,所以不管是乳液或是乳霜都要慎選過!

因為一旦不慎可能會大長粉刺痘痘,報由這樣!(想到就可怕)

這次要介紹的是Beauty lnfusion扶桑花抗皺修護晚安面膜

抗皺修護晚安面膜質地不油 不黏膩,可快速滲透吸收,不會弄髒枕頭

不含Parabens防腐劑,不含Sulfate 人工香料 礦物油等。

含扶桑花萃取 絲氨基酸 乳油木果油 玻尿酸 綠茶萃取 維他命E 歐洲七葉樹杍萃取等。

緊緻抗皺,深度滋養

質地清爽,快速吸收

是晚安面膜,也可以當抗皺晚霜

看到瓶口貼著防止被拆開用過的貼紙時覺得很貼心❤️

但是我也很快就心碎了...

因為這種膠帶超級難撕的,怎麼撕怎麼斷 撕了一番好久之後...

擠出來的是乳白色乳液般的質地,淡淡優雅的花香!

原以為會是比較滋潤油一點的面膜晚霜!

結果超好推開吸收又快之外,試在手上可是一點也不油膩,這點令我比較驚訝!👍🏻

但我更喜歡的是裡面的效果,雖然我的皮膚還沒有什麼皺紋,所以抗皺這點無法從我臉上得知效果

但皺紋這件事本身就是需要先提早預防起來的!因為等到皺紋真正出現要消除就真的比較困難一點!

再來就是夜間深度滋潤,接下來的天氣雖然是說要進入秋冬,但南部還是好熱好熱!

可是晚上睡覺偶爾還是會開個冷氣吹吹,所以我薄擦一層當晚霜用到隔天早上醒來臉上的油脂分泌還是很ok的喔!

再接著來就是修護緊緻了!這也超重要的啦!!哈哈~

季節轉換 天氣變來變去的時候容易敏感癢,所以很需要在這個時候使用到適合的修護肌膚產品!

緊緻呢~隨著年紀的增長在狀態不好的時候,有時一早醒來或整天臉就水腫或浮浮的

讓原本臉就不曉得我感覺又更大了!!!囧

所以呀~這瓶真的是兼具了很多我現在或未來需要的重點😂

 

說了那麼多~結論就是呢!

晚上薄擦一層睡後隔天一早醒來除了我上面說的臉上油脂分泌ok之外

還覺得臉部肌膚特別澎潤平滑,天天使用除了每天醒來覺得皮膚很好之外還覺得膚色比較均勻

然後押~不知道是不是巧合也覺得膚色也漸漸變白呢😁

整體來說就是蠻喜歡的,提醒一下我是敏感混合肌偏油喔!

這邊建議一下油性肌膚或是跟我一樣混合偏油肌的人呢~可以薄擦當晚霜喔!或是秋冬更適合使用!

當然你想要厚敷也是可以!那麼~乾性肌膚的人不管是厚敷當面膜睡或是薄擦當晚霜都是可以的喔!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有興趣的人這邊附上購買連結https://goo.gl/54atfi

 

Roro Stacy

​​​​​​​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