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會寫到這篇~哈哈哈

為何呢??因為我之前就是Dr's Formula的愛用者呀!

系列中我最愛的是控油抗屑那罐紅瓶,最愛買茶樹薄荷款(記憶中)而且還洗掉好幾瓶去了!

因為在夏天洗這款紅瓶超級超級涼爽的,介紹朋友時都說像是在用黑人牙膏洗頭一樣,是一點都不誇張的呢!

 

其實我還有洗過他們家的紫瓶"溫潤舒活"

這瓶的話我覺得很適合冬天洗,因為冬天的時候頭髮會比較乾一點,此外就是非常喜歡紫瓶的味道👍🏻

再來就是就是今天要介紹的髮根強化款,其實我也有洗過了!

但是在升級之前是沒有分清爽感跟潤澤感的喲!這瓶我覺得就蠻適合不管哪種季節的!

那麼就進入今天要介紹升級過後的Dr's Formula髮根強化洗髮精!
那我這次收到的是清爽感!因為我的頭髮算是會出油的!
而且有在染燙,所以髮尾會比較乾躁,是真的滿需要使用髮根強化類的產品

新升級髮根強化洗髮精(清爽感)適合給容易斷髮,中油性頭皮的人使用喔!

裡面運用了頭皮強健最新雙複方成份(kpoexil+procapil),賦予頭皮適度滋養,

促進健康頭皮,強化髮絲的韌性,減緩毛髮脆弱易斷及老化等問題。

搭配多種東西方草本原料"川 延命草萃取 苦蔘萃取"等,改善皮脂過度分泌,控油調理,清新舒緩。

再來"氨基酸"是健康頭髮組成的重要靈魂人物,隨著年紀 染燙 日曬等影響,會隨之流失

所以在洗髮精裡面添加了11種複方氨基酸,能修補髮絲空洞,強化髮絲強韌性與柔潤度,強健髮質。

這瓶洗髮精可是經過消費者滿意度最高的洗髮精,也是長庚團隊與法意專家吳依霖老師實際參與研發 親身推薦

背面成份說明標示都滿清楚的喲!

接著就要進入洗頭啦~~

其實我覺得泡沫濕的髮絲這樣近看是有點噁心!

也請大家忍耐看一下吧!

補充說明:用量不用壓很多,洗髮精是透明的喔!(不含矽靈)

可以看到泡沫是很細緻的,覺得泡沫細緻這樣洗頭 頭髮比較會鬆開 這樣比較好洗!

而且手的觸感也會覺得很舒服,也不容易拉扯頭髮,不然洗個頭掉底是要掉多少頭髮啦!!!

我已經忘記髮根強化的前身是什麼味道了,因為我愛洗紅瓶!

但是呀~升級版的味道聞起來有點像是橘子吧!是舒服的香甜橘子味喔!

洗完之後在吹整頭髮的時候覺得比較好吹耶!頭髮比較會乖乖聽話!

隔天醒來~頭髮當然不可能完全不亂,但比較起來也算是沒什麼亂翹!

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門囉~~而且一整天下來都覺得頭髮好香,不會到了下午就變怪味😊

真心覺得Dr's Formula每一款洗髮精都好好用啦~還有沐浴露也不錯喲(別懷疑~因為我又有洗過了沒錯😂)

 

◆◆◆安心承諾,長庚專業團隊嚴格把關◆◆◆
產品不含雌激素、矽靈、塑化劑、人工色素、甲醛、parabens、皂鹼、壬基苯酚。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瞭解https://goo.gl/uHHZUw

 

p.s:都是覺得好用的產品才會分享喔

不管是什麼產品找到適合自己的最重要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Roro Stacy

此篇為體驗文


arrow
arrow

    Roro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